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Jeep指南者量产下线 或将年内上市

2020年11月28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国产Jeep指南者已经量产下线。据悉,新车是指南者的中期改款版本,并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结合此前车展发布的实车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家族化的七孔式进气格栅,并在周围用镀铬线条进行搭配,进一步提升了这款车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点亮后视觉效果醒目。

配置上,新车将搭载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在中控屏内部还融入了全新一代的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以及Intel Apollo LakePremium处理器,并有腾讯TAI 3.0汽车智能系统进行加持。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代号为GSE-T4的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3马力,峰值扭矩为27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1.4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