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柯迪亚克开启预售,智慧车联系统成年度改款最大看点

2020年11月29日 09:03: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众斯柯达官方获悉,旗下SUV旗舰车型柯迪亚克经过产品的迭代升级,于近日正式推出了2021款柯迪亚克,并在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亮相。据悉,该车提供了5座和7座版本,有两驱和四驱可供用户选择,预售价为18.29-25.29万元。从产品设计来看,该车在老款的基础上有多处进行了创新升级,其中搭载的智慧车联系统,也成了年度改款最大看点。接下来,我们来看看2021款柯迪亚克都有哪些创新之举。

外观大气,GT版本迎合年轻人审美观念

外观方面,2021款柯迪亚克同样延续了上汽大众斯柯达最近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狭长的分体式大灯、窄幅的竖条状镀铬格栅等设计,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有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柯迪亚克还推出了GT版本车型,其轿跑式溜背设计、撞色拼接、立体尾标等处理,也彰显其独特的魅力。

部分配置升级,智慧车联系统成最大看点

配置方面,2021款柯迪亚克有多处进行了改良升级。如该车的中控屏由原来的8寸升级为9.2寸,呈现的画像更为清晰,而这款大屏还内置了上汽大众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该系统集成互联网优质资源,涵盖了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趣出行、智享娱乐、智联控车等多个功能,其中智享娱乐方面,用户可通过喜马拉雅FM、酷我音乐等热门应用实现在线娱乐;智能语音的人机交互能力很强,通过语音即可控制车内导航、媒体播放、空调、查询天气、交通状况等功能;智慧导航可显示限行信息和实时路况,并配备了智慧预测和在线兴趣点搜索等,同样也可为用户提供不错的体验。

同时,2021款柯迪亚克的空调控制区域升级为触控式设计,无钥匙进入系统改为按键式设计,另外,该车还增加了Type C USB接口,内、外后视镜分别增加了黑色镜框和LED照地灯,以及舒适版车型增加打孔皮革座椅等,均可为驾乘人员带来全新的体验。

5年基础流量免费用,智驾乐趣一触即发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如此丰富的在线功能服务,消费者也比较担心流量不够用等问题出现,对此,上汽大众斯柯达早已做足了充分准备。据悉,上汽大众斯柯达将为用户提供5年基础流量服务(智慧导航、智联空车、智能语音和智趣出行)无限流量,此外,每月还会赠送500M的车载在线多媒体流量,确保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作为上汽大众斯柯达的SUV旗舰车型,2021款柯迪亚克在空间方面同样表现出色,得益于2791mm的轴距、1883mm的车宽,该车的后排腿部空间可达155mm,后排座椅可支持倒放,行李箱容积可拓展至2065L,在同级车当中表现出色。

总的来说,2021款柯迪亚克基于老款车型之上,进行了大胆的创新,其中智慧车联系统更是迎合了年轻人出行的需求,相信这款SUV车型会成为更多家庭出行的首选,我们也期待2021款柯迪亚克能带来更高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