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显轻奢质感,全新速派上市,这价位还买啥丰田本田

2020年11月29日 09:24:03
分享到:
来源:

说起速派这款车,我一直是对它抱有很大期望的,毕竟速派是斯柯达轿车系列中的旗舰车型,既然是旗舰车型,对它抱有更大的期望也是应该的。相比于上汽大众斯柯达SUV系列的大空间,速派更加注重奢华感受和舒适的体验。2020年11月,上汽大众斯柯达推出2021款速派新车型,这是斯柯达轿车领域的一次全面升级,标志着上汽大众斯柯达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

2021款速派刚刚上市,相信很多人对它还不是很了解,所以接下来我就跟大家来说一下全新速派的一些具体细节,尤其是各位打算买车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没有看过2021款速派就买别的车型可是会后悔的哦。

先说一下我认为全新速派最让人看好的地方——上汽大众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2021款速派搭载上汽大众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除了旧款速派拥有的智能软件功能,2021款速派更加能够适应手机APP的各种功能。上汽大众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搭载了安卓应用商店,各种车机端安卓APP可以尽情安装,更具可玩性与实用性。在互联功能上,2021款速派可以说是给同行做了一个表率,实力强大的上汽斯柯达超级App可以查看车辆续航里程、门窗状态等信息,远程上锁解锁;也可以监测车辆健康状态,提示车主处理安全隐患;更可以在找不到车的时候闪灯或鸣笛,让车主更快确定车辆位置。

除了这个方面,2021款速派在中控方面也进行了一些改良,中控屏下方储物格新增无线充电功能,有效解决了忘记带数据线的尴尬情况;10色视觉分位系统支持多色调节,夜晚行车更加绚丽奢华。

在外观上,2021款速派的车型并没有特别大的改变,斯柯达家族式前脸让2021款速派更具辨识度,贯穿车身侧面的腰线让整车视觉感更加刚硬、更加帅气。但是在车尾部分,2021款速派采用了家族化双C造型的LED尾灯、全球最新的立体尾标,搭配一体镀铬尾部装饰,整车气质更加奢华。

我个人认为2021款速派在轿车领域的潜力很大,毕竟一经上市就已经吸引到很多消费者的眼球,配置和性价比又非常不错,很可能又是一匹黑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