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叠叠“美金”摆在挡风玻璃下的A220,这就是土豪的世界吗?

2020年11月30日 11:57:02
分享到:
来源:

广东潮州是一座美食遍布大街小巷的城市,在这样一个非常适合养老又经常会堵车的地方,一部车身不算大又动力充沛的奔驰A220,确实是不错的代步车。

年轻的三口之家,总是缺一台合适的家庭用车,阿伟经过一番精挑细选之后,感性还是战胜了理性。没办法,消费就是为了快乐嘛。

“这台车是今年3月份买的,本来我想买领克,但有一天经过奔驰4S店的时候,我老婆说进去看看,结果她就被展厅里的A200吸引了,奔驰那内饰,你懂的。”

阿伟自身是比较抗拒这套1.3T的动力总成的,想着上顶配A220体验下2.0T的感觉,却又困难重重。不仅要下订金,还可能一个月都等不到车。后来阿伟才托朋友在广州找到一辆A220,总算是心满意足。

“我老婆对我说,买什么领克,尊贵的梅赛德斯车主不香吗?”

从广州把车提回潮州后,阿伟先给爱车加装了一些外观性能件,再顺便贴一身水晶卡其绿改色膜。

“其实我一直很想要改装,因为我身边有不少玩改装车的朋友,现在终于有台属于自己的车,可以圆梦了。但是这款车是新出的,很多东西都没改件,绞牙和气动都还没出我这个型号,所以最开始只能改改内饰。”

“因为我很喜欢玩GTA(一款以犯罪为主题的游戏),所以就想往美式一点的风格走。刚开始走了挺多弯路,装了前铲侧裙尾翼,但没有办法降低车身,怎么看都别扭,后来就全拆了。”

挡风玻璃的一叠一叠的“美金”,还有后排三角窗上的罪恶都市贴纸,确实有GTA那种感觉了。

“然后就是后面气动跟绞牙的选择了,考虑到经常要出门,需要带上宝宝的婴儿车,后备箱的空间暂时不能舍弃,就上不了气动了,只能先用绞牙玩玩。”

博德绞牙配上定制的18寸锻造轮毂,虽说家用原因没能将车身降得特别低,但也比原厂的视觉效果运动多了。

“下一步应该就是换气动避震,双片轮毂,还有增大倾角了。再慢慢看前脸要不要改成A45,享受过程吧,改装无止尽。”

阿伟最后还是坚定了自己玩姿态的想法,当然前提是能腾出尾箱的空间,希望他能早日实现自己的愿望吧。

车主/ 阿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