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次顶配车型超值!全新数字高尔夫购车手册

2020年11月30日 13:21:05
分享到:
来源:

在两厢紧凑级轿车中,高尔夫绝对是一款标杆级产品,也是一汽-大众的“常青藤”,在国内消费者心中享有非常高的地位,早已家喻户晓。作为首款诞生于MQB Evo平台的高尔夫,大众赋予第八代全新数字高尔夫新的内涵,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相信喜欢高尔夫的消费者早已跃跃欲试,对于这样一款炙手可热的车型,购买哪款最划算呢?

全新数字高尔夫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2.98万-16.58万元,搭载200TSI(1.2T)、280TSI(1.4T)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200TSI车型采用后纵向拖臂式非独立悬架结构,而280TSI采用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另外,由于悬架形式不同,轴距略有差异,但对乘坐空间影响并不显著。对于动力与驾控要求的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再结合具体配置选取车型即可。

全新数字高尔夫入门车型标配是否够用?

通过全新数字高尔夫入门车型,来了解一下新车的标准配置水平。总体来看,全新数字高尔夫 200TSI车型的基础配置十分丰富,不仅出现了感应雨刷、全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等常用功能,还拥有MKE疲劳监测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RKA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配置,表现可圈可点。

值得注意的是,在入门车型中,新车便提供了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8.25英寸触摸彩屏、无线&有线手机映射功能,“数字高尔夫”名副其实。

车型之间配置差异

全新数字高尔夫 200TSI VS 全新数字高尔夫 Pro 200TSI

相比入门车型,全新数字高尔夫 Pro 200TSI售价贵1.3万元,但得到了全景天窗、外饰氛围灯、17英寸Ventura精车铝轮圈、镀铬装饰排气尾管、侧窗下沿镀铬装饰条、真皮方向盘、后排座椅中扶手(带通过式载物功能)、高档皮布双拼座椅、副司机座椅高度调节、10色可调内饰格调氛围灯、KESSY高级无钥匙进入系统等一系列丰富的配置以及部分选装权限,整体精致感以及易用性大幅提升。

另外,该车型还拥有了GRA 定速巡航系统、全功能ESP车身稳定系统,涵盖了ABS、ASR、HBA等多项扩展功能,安全防护更为全面。

全新数字高尔夫 Pro 200TSI VS 全新数字高尔夫 Pro 280TSI

通过对比发现,全新数字高尔夫 Pro 280TSI与全新数字高尔夫 Pro 200TSI配置完全一致,那0.7万元的差价差在哪里了?

两者之间唯一的区别在动力系统以及悬架形式,0.7万元便可获得动力输出与驾乘体验的提升,对于消费者来说物超所值,值得入手。

全新数字高尔夫 Pro 280TSI VS 全新数字高尔夫 R-Line

售价16.58万元的全新数字高尔夫 R-Line更是锦上添花,售价贵了1.6万元,车型之间售价差值最大,但高售价为其带来了高配置,并且包含了R-Line专属运动风格套件等独有装备以及灯光包等选装权限。对于预算充足的朋友来说,选择R-Line可以获得更高的颜值与更全面的功能配置。

写在最后:从配置布局可以看出,全新数字高尔夫十分了解消费者需求,入门车型足以满足日常所需,并且数字化的转变为其带来了丰富的科技配置,富有诚意。Pro 200TSI与Pro 280TSI仅以动力、悬架结构作为区分,目的明确,让消费者花最少的钱得到实惠。至于顶配车型,则充分满足了对颜值以及功能配置的追求,适合预算充足的朋友。

大众高尔夫经过多年的摸爬滚打,已经与国内消费者建立了默契。此次,全新数字高尔夫的推出为消费者带来了不少的新鲜感,数字化、智能化的升级紧跟时代,标杆地位不可撼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