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选个性SUV,这3款车绝对是你的菜!

2020年11月30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

追求自我和个性已经成为现代年轻人的习性,这不仅仅体现在穿衣打扮上,在购车方面也是如此,所以他们在选车时,自然不喜欢那些中庸的车型,外观个性炫酷、能够彰显自我性格的车型往往更受他们的关注。今天就为大家推荐3款极为个性,而且不到15万就能买到的非常适合年轻人的SUV。

哈弗大狗不仅名字非常个性,设计风格在城市SUV中也属于个性的存在,方正的造型、平直的线条、圆形的大灯、宽大的黑色前后保险杠等设计元素的加持,让它看上去硬朗又复古,开在路上足以赚足回头率。

内饰风格同样是复古与现代的碰撞,实用性很强,同样也不乏科技感,绑带式杯架、AB柱上车拉手、副驾驶扶手横杆以及裸露铆钉,处处彰显硬派SUV的韵味,此外车内还加入了诸多橙色元素进行点缀,活跃了内饰氛围,同时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抬头显示投影、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旋钮换挡等配置的搭载也凸显了车辆的科技感。

至于配置方面,无需担心国产品牌的表现,诸如10.25英寸中控屏、HUD、10.25英寸液晶仪表、全景影像、透视底盘、电动尾门、ACC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并线辅助、循迹倒车、智慧躲闪等一系列功能它都有搭载,基本上你能想到的配置,它的高配车型几乎都有。

动力方面,哈弗大狗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搭载2.0T发动机以及四驱系统的中华田园犬限量款也在广州车展上开启了预售。

Jeep自由侠有“小牧马人”之称,家族式七孔格栅搭配圆形大灯与矩形车头,很有复古的味道,加上方正的造型、充满肌肉感的线条以及极有特点的“X”尾灯,让它看上去充满个性,尤其是现在SUV在设计上都在追求运动感时,它极具野性的设计非常的特立独行。

内饰方面,自由侠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强调的是简洁实用,副驾驶前方的扶手带来不错的越野气息,此外8.4英寸液晶中控屏兼容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双系统映射,也有不错的实用性,但内饰大部分都采用的是硬塑料材质覆盖,质感方面略有欠缺。

配置方面,自由侠虽然算不上出类拔萃,但足以满足日常使用,标配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中控屏、CarPlay/CarLife车载系统、智能语音控制、胎压显示、上坡辅助、倒车雷达、前排侧气囊等实用配置,中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全景天窗、LED自动大灯、座椅加热、自动空调、8.4英寸中控屏、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以及车联网等,算不上诚意十足但也不算太差。

动力方面,自由侠提供1.3T、1.4T以及2.0L多种动力选择,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以及9AT变速器,高配车型还搭载了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配合Active Drive Low智能四驱系统,越野性能还是非常出色的。

吉利ICON的设计非常大胆,它保留了吉利CONCEPT ICON概念车的大量元素,由多个“回”字叠放的封闭式前格栅、细长的大灯组、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圆角矩形”的车身线条等设计让它看上去前卫科幻,这对年轻人来说非常的有吸引力。

内饰风格也非常独特,大量矩形和多边形的元素带来了极具科幻的视觉效果,用料上基本都采用软性材质包裹,配合红黑配色、钢琴烤漆和金属搭配,内饰质感非常出众。

此外,ICON的配置也十分丰富,搭载全景天窗、10.25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54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手机无线充电、手机钥匙、360°行车记录仪、L2级自动驾驶等配置,科技又实用,另外还搭载最新一代GKUI智能车机系统,功能丰富,可玩性很高。

动力方面,ICON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两种动力选择,匹配6AT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并提供Normal、ECO、Sport三种驾驶模式选择。

如果你想买一款能够彰显自我个性,有特点的SUV,上述这三款相信能够满足你,而且它们的售价也不会让年轻人承受太多的经济压力。如果你喜欢硬朗风,那硬派复古的哈弗大狗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它的配置表现也不错;如果你喜欢科幻感,那建议你选择吉利ICON,不仅造型前卫,而且性价比也不错;当然,如果你喜欢Jeep品牌的历史文化,不大注重豪华感和科技感,那选择自由侠也可以,毕竟它的造型和四驱越野性能就可以让你觉得值回票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