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E-HS9领衔,12月上市新车汇总

2020年11月30日 14:16:06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的爆发对各家车企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冲击,不仅北京车展向后延迟数月,广州车展也有多款车型未能亮相。疫情回暖之后,车企们也相继在下半年推出众多新款车型。2020即将结束,在最后的一个月,行车视线统计到又有十几款新车要在本月上市,那么一起来看一下。

新款领克01

上市时间:12月1日

预售价格:18-23.88万元

此前,新款领克01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推出汽油和插电混动两个版本,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9/1860/1689mm,轴距为2734mm,外观方面,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上方搭配贯穿式装饰条,在整体造型上凸显运动;内饰方面,硕大的平底方向盘、12.7英寸中控触摸屏,而值得一提的是,中控触摸屏由老款屏幕,升级为与领克05几乎一致的车机。动力方面,搭载2.0T高/中/低三种功率调教可选择,匹配8AT自动变速箱。

红旗E-HS9

上市时间12月4日

预售价格:55-75万元

红旗E-HS9早在北京车展就公布了55-75万元的预售价格,其定位于红旗在售车型的旗舰级纯电SUV,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扁平的大灯模组,在整体上更显气势,车头中间的红色LED光带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三联屏设计,搭配中控台上的触摸板,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档杆,在整体视觉上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红旗E-HS9搭载前后双电机,并提供两种不同动力可选,续航里程科大460km/510km。

新款一汽-大众CC家族

上市时间:12月7日

预售价格:27-28万元

早在8月份,中期改款CC就已经亮相,而在前不久的广州车展正式确定上市日期为12月7日,作为一直以来被誉为最美大众一汽-大众CC在新款上沿用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贯穿的进气格栅装饰条与大灯相连接,多处采用镀铬装饰条,造型更为犀利。此外,此次改款还推出了CC猎装版。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世代全顺Pro

上市时间:12月19日

预售价格:16.88-23.98万元

此前,全新全顺Pro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预售价格区间为16.88-23.9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三角形灯组相连接。新车提供短轴低顶、长轴高顶、长轴中顶、长轴中顶共四种车身形式可选,并且还有3座、7座、9座、15座四种座椅布局,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动力方面,其沿用现款2.2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

坦克300

上市时间:12月上旬

预售价格:17.58-21.38万元

在前不久的广州车展,正式公布了坦克300 17.58-21.38的预售价格区间。其定位于硬派越野车。外观方面,采用复古式整体设计风格,低调的进气格栅搭配圆形LED大灯,不免想到20年前老北京吉普的风格。配置方面,除搭配三把锁+大梁结构以外,新车还配有12.3英寸双联屏设计、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配置,并具备6种驾驶模式可选,可满足在不同地区环境下使用。动力方面,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挡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低俗四驱模式时可将扭矩放大2.48倍。

新宝骏E300小Biu

上市时间:12月中下旬

预售价格:6.58-8.58万元

新宝骏E300小Biu是宝骏与苏宁联合开发打造的一款车,基于宝骏E300打造,新车增加智能家居的互联系统。外观方面,整体来看十分有科技感,分为上下两种颜色搭配,分体式设计使用的是“星际几何”设计理念,在视觉效果营造上未来感十足。内饰因没有中控屏幕,

所有信息均在全液晶仪表盘上显示。动力方面,搭载磷酸铁锂电池,配有29kW电机,综合续航达到305km。

MG领航PHEV

上市时间:12月

预售价格:暂无

MG领航PHEV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采用“猎鲨”理念打造前脸,在整体视觉感受上冲击力较强。熏黑的燃动型进气格栅在视觉上营造十分动态的效果。大灯方面,采用比特式LED大灯,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内饰采用撞色设计,并配置12.3英寸仪表盘、10.1英寸触摸式屏幕、运动座椅、电子档杆、多功能方向盘等,也说明了这无疑是为年轻人专属打造的一款车。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91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

新款北京现代ix35

上市时间:12月(有望)

预售价格:暂无

在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ix35使用家族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语言,在造型方面更显个性化。前脸部分采用立体网络状进气格栅,配有多个镀铬装饰条,熏黑LED大灯,在风格上更趋于年轻。内饰中配有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搭配游艇式档杆。动力方面继续使用现款1.4T/2.0L两种动力。

东风本田LIFE

上市时间:12月15日

预售价格:暂无

本田双车战略车型,东风本田LIFE将在12月正式上市,其姊妹车型为两个月前刚刚上市的本田飞度。外观方面,采用较小的进气格栅,而相对应的硕大的灯组,搭配夸张的雾灯框,在视觉上极具辨识度,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轴距253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

艾瑞泽5 PLUS

上市时间:12月

预售价格:7.49-9.99万元

奇瑞艾瑞泽PLUS 在广州车上上公布了预售价格区间,7.49-9.99万元。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在两侧搭配日行灯及多处镀铬装饰条。车尾使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双边双出排气,在视觉上偏向于年轻化设计。内饰方面,采用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档杆,中控屏幕上方使用贯穿式出风口,整体设计偏向驾驶员。动力则继续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手动/CVT两种变速箱可供选择。

江淮悍途

上市时间:12月

预售价格:暂无

江淮悍途采用全新语言,整体十分宽大,采用较为夸张的进气格栅设计,使用四条横幅来进行点缀,在整体视觉上,十分符合大型皮卡的气质。内饰部分虽使用10.4英寸的超大屏幕,整体粗旷气质与外观相呼应,但采用双色内饰搭配更显格调。动力方面搭载2.0T和2.5T两款柴油发动机。据了解,新车还配有博格华纳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和伊顿机械后桥差速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