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价格上调1000,2021款宝来上市

2020年11月30日 22:03:01
分享到:
来源:

现在市场竞争之激烈大家都可以看的出来,当越来越多的改款车型开始价格走低的时候大众就显得格外另类了,既全新速腾价格上调之后,2021款全新宝来价格也进行了上调,大众这是看准了国人的“德系情怀”吗?

2021款全新宝来共计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20-15.70万元,2021款宝来比2020款宝来新增加1.2T车型版本,其他车型相对应2020款宝来价格都涨了1000块钱,别人都是增配不增价,大众不一样大众增配必须增价。

来看看2021款全新宝来和2020款宝来有啥区别吧,外观设计肯定是没变,最大的外观变化就是换了全新的大众标。

其次就是配置方面的确有所提升,2021款宝来配备车联网功能,包括智联控车、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等功能,其中智联控车功能为全系标配。其他高配车型其实也就是搭载了10.3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至于这些配置值不值1000块钱大家自行判断吧。

动力方面,2021款大众宝来新增了1.2T的动力,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1.5L和1.4T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3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5牛·米和250牛·米。变速箱方面,1.5L车型采用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2T和1.4T车型采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自主品牌性价比越来越高的情况下,这次大众宝来却反其道而行之,难道是觉得自己销量太好了?大家觉得涨价1000的2021款宝来值得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