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A最新谍照曝光,纯电续航500km,预计明年5月上市

2020年11月30日 23:01:02
分享到:
来源:

说到纯电动车,造车新势力有着先入为主的优势,而传统车企在新能源领域的“转身”,似乎慢了点。晚到,终究会到。就拿奔驰来说,目前其首款量产纯电动SUV——EQC已上市销售,并且完成国产化,而EQ系列的第二款车型——EQA已在路上。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奔驰EQA的最新谍照。新车预计明年3月正式亮相,5月上市销售。

这组低伪装谍照基本暴露了奔驰EQA原来的“模样”,作为奔驰GLA的纯电版,奔驰EQA和GLA整体“形态”保持了基本一致,只是局部设计凸显了新能源车的不同。可以预见的是,奔驰EQA将采用和奔驰EQC差不多的设计,比如封闭式格栅,专属轮毂,全新造型灯组等等。之前,有外媒也描绘了一组奔驰EQA的效果图,其灯组狭长而犀利,整体偏运动风格,很显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谍照的曝光,首次露出了内饰部分。和EQC相似,纯电版和燃油版在内饰方面保持了基本一致,比奔驰标志性设计——双联屏,圆形空调出风口等等。而方向盘,奔驰EQA采用了全新三幅式设计,类似新款E级,其支持触控操作。

最后,是动力系统,目前我们掌握的信息是,奔驰EQA将提供前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前驱版最大功率201马力,四驱版为335马力。电池组容量方面,基础款为60kWh。而奔驰EQA的最高纯电续航可达500km,如果是60kWh的版本能获得这样的续航,那就真是一大亮点了。关于这一块,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奔驰EQC

奔驰EQC

阿川评车

之前,我们试驾了奔驰EQC,从奔驰EQC这款车上,我们找到了奔驰造新能源车的不同之处。首先,其基于燃油版打造,从设计到驾驶,你仍然能找到传统燃油车的影子;此外,奔驰一直以来主打的豪华感,也很好延续下来;最后是续航,相比造车新势力,奔驰的新能源车型在续航数字方面,是实打实的。

基于上面几点,最终奔驰EQA将会是什么样,我们也能大致揣测到了。在我看来,最高500km的续航里程,已超过奔驰EQC,这将是奔驰EQA最大亮点。都说传统车企造新能源车,会选择保守。而这一次,奔驰EQA会带来些不一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