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中型SUV市场大混战,国产林肯航海家,能否成为走量的车?

2020年12月01日 10:46:03
分享到:
来源:

国内的豪华中型SUV市场中,一直以来都是BBA三强领跑。不过在第二梯队中,依旧有很多消费者非常关注的车型。例如沃尔沃XC60凯迪拉克XT5等车型,不过像林肯的航海家,却并没有很大的优势。不过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国产版的航海家正式发布,新车未来将在国内投产销售。之前进口版车型的售价确实不占优势,在国产后售价方面肯定会有所下调,不知道能够成为一款走量的车呢?今天咱们就来聊聊这款车。

不得不说长安林肯组建合资公司,正式开启国产化道路,是走对的。短短三年时间,已经有三款车正式国产。而国产化之后确实给销量带来很大的助力,9月份和10月份的销量都突破7千台,而今年前10个月销量已经追平了去年的销售量。

林肯在前面国产的两款车中,看到了国产化所带来的变化,加快步伐让航海家实现国产也在情理之中。新款航海家并没有对外观进行非常大的调整,而是和之前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前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有质感。并列的LED头灯,下方还有独立出来的LED灯组,确实非常独特。不过和冒险家等车型相比还是有所差别的,整体要更加圆润。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也和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度为4849mm,轴距为2850mm。在同级别中,车长确实有一定的优势,而在轴距方面,和奥迪Q5L等长轴车相比确实要逊色一些。车尾依旧是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的变化不大,只是增加了国产标识。

内饰方面和现款的航海家完全不一样,加入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让整体变得更加年轻时尚。此外,还加入了大量的皮质包裹,触感相当柔软。全液晶仪表盘的显示效果相比于现款车型要更好一些,而悬浮式的中控屏和冒险家等车型相差不大,更是加入了百度的车联系统,整体的使用感受确实不错。

虽然很多功能都是通过触控屏幕实现的,但还是保留了一些质感很好的实体按键,加上带有金属风格,让内饰很加分。整体的空间表现还算可以,而座椅方面确实相当给力,兼顾了支撑和舒适性的座椅,还带有多角度调节功能。后排座椅的角度可调范围也相当大,能够让后排乘客拥有更好的乘坐体验。

而储物空间也是这款车的强项,使用了电子档杆,让其中控台下方能够拥有更大的储物空间。后备箱空间也相当大,而第二排座椅在放倒后能够得到纯平的空间,更加符合车主多场景用车的需求。

这款车将搭载2.0T和2.7T六缸发动机,其中V6引擎的最大功率达到325匹马力,能够带来更为不错的驾驶体验。能够在这款车上看到V6发动机确实相当难得。要知道目前在这个价位中的车型,只有两款车有V6引擎,福特锐界红旗HS9。这款车也是这个级别中,唯一一款使用V6的豪华SUV车型。

此外,这款车还加入了自适应悬挂系统,能够实时监测车身、加速、制动以及转向等状态,帮助驾驶者应对各种路面挑战,让整体的操控感有了很大的提升。

总结

豪华中型SUV市场一直混战不休,想要在这个细分市场有所作为。不仅要在细节上做到位,也需要有自身独到之处。这款林肯航海家在内饰进行了一定的优化,特别在动力上非常出众。而国产后的车型售价应该会在30多万这个区间,面对与同级别的车型,也确实会更有优势,能否走量倒是后话,相信会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车有怎样的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