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潮流遇上黑科技,广本这个限时体验店“混”得很精彩

2020年12月01日 11:25:02
分享到:
来源:

成都,这座西南地区最具幸福指数的宜居城市近日再次火爆全国,2020年新时尚之都排行榜十强城市榜单揭晓,成都排名榜首,力压北上广深等城市。太古里,作为成都时尚潮流地标,汇集了国际知名时尚品牌以及网红店,成为了当下年轻群体了解成都潮流元素的打卡之地。而在近日,汽车圈最会跨界和玩转潮流的广汽本田,在成都太古里举办了一场潮流遇上黑科技的激情碰撞,其全新的“锐·混动联盟限时体验店 ”正式降临成都,让成都的年轻人在潮流圣地领略广汽本田混动“黑科技”的独特魅力。

01 技术品牌潮流地标聚集地

锐·混动联盟限时体验店运用当下潮流设计语言并巧妙的融入锐·混动联盟元素,

设置了4个区域:“品牌展示区”、“技术原理区”、“车型展示区”和“潮品展示区”,可以最大化程度展现锐·混动技术内核,强化观众对品牌形象的认知与了解,打造一个技术品牌潮流地标。

进入限时体验店,首先映入堂姐视线的是“品牌展示区”,通过动静态展示诠释锐·混动联盟“以电动化发展践行低碳出行责任”的品牌愿景;而随后的“技术原理区”,凸显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强大的技术支撑,

Honda将“榨取每一滴燃油最高性能”的F1精神运用到量产混动车型上,实现了高性能与高效能兼具的驾驶乐趣。

往前走就是车型展示区,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四款明星混动车型——雅阁(ACCORD)锐·混动、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皓影(BREEZE)锐·混动、凌派(CRIDER)锐·混动悉数亮相,配合各车型Sporty性能的场景化视频展现,

让观众更好地理解锐·混动联盟车型在全速度领域均能实现自由畅快的驾驶感,

以及i-MMD先进技术带来的悦享生活氛围。

人气最旺的区域还属潮品展示区,打造了“高性能高效能互动体验墙”,以趣味互动的形式展现锐·混动联盟车型在不同场景的高性能高效能驾驶体验,

直观地传递广汽本田混动车型为用户带来悦享生活的高价值感。

此外,潮品展示区还提供符合年轻群体品味的潮品展示,展现锐·混动联盟带给用户的高品位生活方式。

02 兼顾高性能与高效能,

i-MMD混动实现畅快驾驶感

在F1高性能基因加持下,i-MMD混动完美兼顾高性能与高效能,不仅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更具备传统混动技术无法比拟的动力加速性能,实现了Sporty锐动的驾驶乐趣。

而且i-MMD混动系统可智能识别出最高性能及最高效能状态,“EV模式”、“Hybrid模式”、“Engine模式”根据实际情况自动切换。在低速、中速、高速的全速度领域内均能实现自由畅快的驾驶感,而

在全速度领域内的畅快驾驶性能,正是i-MMD领先市场的最大差异化价值。

03 技术驱动品牌,

锐·混动实力圈粉

锐・混动联盟的成立,是广汽本田深耕国内混动市场的重要成果,亦是企业长足发力新能源的关键布局,构筑广汽本田更强的混动品牌竞争力,树立自身混动技术的品牌形象。

技术赋能,以实力持续圈粉。

面向认知面广泛、充满想象力,坚持自我意志且具有先进环保意识的知性先行层,也即锐·混动联盟的目标人群,广汽本田以领先的锐·混动技术提供当下环保出行的最佳选择,让他们享受到兼具燃油经济性和丰富驾驶乐趣的独创体验。

今年1-10月,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四款车型实现累计销量95,538辆,同比去年劲增86.6%,混动魅力深受消费者喜爱。

写在最后

此番锐・混动联盟限时体验店的落地,是广汽本田在“锐·混动联盟驾悦计划”热度的基础上推出的又一次创新营销实践活动,也是广汽本田迎合年轻圈层的重要举措。它将让不同年龄层、不同需求、更多元的消费者享受兼具燃油经济性和丰富驾驶乐趣的独创体验,并通过建立锐·混动品牌旗舰店打造潮流地标,不断强化锐・混动联盟的品牌竞争力,让更多用户感受到锐·混动技术魅力从而主动选择广汽本田混动车型,助力用户实现绿色出行梦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