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毕竟奔驰:试驾李宗盛打call的V 260标轴尊贵版

2020年12月01日 12:28: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奔驰新V级车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上市。而这一次,是我第一次试驾它。

在此之前,李宗盛为V级车创作了一条微电影,标题在推出那天刷遍网络,并且我认为在未来很多年,这句话都会成为关于成功人士非常精彩的注解:

“虽坐拥珍物,宁虚怀若谷。”

戳视频,看V260标轴尊贵版相比埃尔法谁更能打。

这是62岁的奔驰车主李宗盛,为奔驰所写的一封情书。

“成功从不被谁终于拥有,我们至多与它片刻并肩。”音乐界教父级人物李宗盛在我看过的访谈里说,这条片子是他对于成功和人生的一些理解。

所以,不管你成功与否,这条片子都很值得看一看。

回过头来,我们说V级车的车主是谁?在那条片子中,我们看到主人公年轻时历尽风雨,后来成功后开着E级,而在最后,到了“虚怀若谷”的境界,乘坐的是V级车,并且配有司机。

而在我的实际试驾中,我觉得这台V 260标轴尊贵版相比我们之前测评过的老款,真的是升级明显。尤其是在舒适性、人性化细节方面,我感觉到在高端MPV领域,就如同精装房——只有时下最新的,才能满足消费者在移动互联年代、追求极致的年代,愈发挑剔的需求。

试完之后,我认为V 260标轴尊贵版在同级别中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不仅因为它在产品升级层面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更是因为相比其他品牌竞品而言——

这毕竟是一台奔驰

视频|驾仕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