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10万元,有里子要面子,自主品牌才是焦点

2020年12月01日 16:04:01
分享到:
来源:

年轻消费者对SUV车型的热衷,让这个领域成为沃土,每年都有大量的SUV车型如同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但并不是品牌所有的热情都能得到回报,更多的SUV车型成了陪衬,而只有几款车型当红。

本期,从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出发,聊聊最近当红的几款SUV车型,需要强调的时候,我们的交流只针对普通的小年轻,富二代请绕行。

哈弗初恋

北京车展与广州车展的如期举行,又爆红了几款网红车型,其中曝光频次最高的,当属哈弗初恋。

没看到车,单单听名字,心里就会有一种甜蜜的感觉,哈弗初恋,就是为年轻消费者打造,他们生命里的第一辆SUV车型,就像初恋,会被永远的记住。

初恋是哈弗家族中最新风格车型,车身长度4472mm,轴距2700mm,硕大的车灯,分明就是初恋最清澈的眼睛,整体扎实的车身造型,给人值得信任与依靠的感觉。

室内多使用平直线条装饰,内饰颜色温馨舒缓,多功能方向盘的装饰,也会有一种甜蜜蜜的感觉,中央部分,是12.3英寸中控屏,彰显出年轻人最爱的科技信息,而HUD抬头显示,在确保行车安全的前提下,保证驾驶员对行驶信息的一目了然,而64色氛围灯,让初恋的感觉更加浪漫。

哈弗初恋的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匹马力。

长安UNI-T

尽管第二款引力系列车型UNI-K已经在广州车展发布,但丝毫没有影响到UNI-T的热度,作为引力系列的第一款车型,UNI-T的外观,让外观一直上行的长安SUV车型,颜值达到了巅峰。

“无边界格栅”,首次将前大灯、格栅这些元素融合在一起,确实是未来的味道,确实是概念车才有的造型。

车身侧面的曲面设计元素很耐看,而且,每一次都会发现新的美,隐藏式的门把手,在钥匙靠近时主动弹出,上车这件平淡的事,居然也会很有仪式感。

来自航空动力学灵感的V字形尾翼,提升的不仅仅是运动化的视觉效果,更是带来功能上的提升,以及燃油的节省。

内饰使用一体式双联屏,都是10.25英寸,屏幕向主驾位置有8.1°夹角,视觉更加清晰,挡杆也是航空器推杆造型。同样使用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吉利ICON

吉利ICON的推出,颠覆了普通消费者对自主品牌SUV造型的传统认知,这种具有未来感的设计,一亮相就赢得年轻消费者的掌声。

2020年上半年,吉利ICON是自主品牌最受关注的车型,一改传统中网造型,让车头极具概念化风格,设计感不像是燃油车型,倒是很像造型前卫的新能源车。车身的尺寸是4350*1810*1615mm,轴距是2640mm。

内饰是双色搭配,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同等尺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造型独特的出风口,将吉利ICON的驾驶舱,打造的很有未来感。

吉利ICON同样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零百加速7.9秒,动力的表现,足可以让它在同级别中骄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