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G新能源正式成立,旨在提供多元化能源解决方案

2020年12月01日 21:54: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1日,LG新能源(LG Energy Solution)正式成立,原LG化学电池事业本部总裁金钟现出任公司CEO。LG新能源首任董事会主席将由辛学喆副会长担任。

新公司的中文名称为“LG新能源”,旨在“提供多元化能源解决方案,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LG新能源今年预计销售额为13兆韩元,计划在2024年实现销售额30兆韩元以上,成为全球领先的能源方案提供商。

而为了扩大商业版图,LG新能源继续扩大投资,预计今年共投资3兆韩元(约合人民币178.31亿元)发展生产设施,包括扩增波兰工厂产线。LG新能源预计到2021年前,将电池年产量从100GWh增加到120GWh,预期可供应240万辆电动车所需。

未来,LG新能源还会在E-Platform(新能源平台)领域持续提高竞争力,在电池保养与维护、租赁、充电、回收再利用等电池全生命周期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同时,还将加速开发固态电池和锂硫电池等下一代电池技术,持续确保增长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