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X7曝光,大灯不忍直视,宝马的精华全丢了?

2020年12月01日 22:23:01
分享到:
来源:

在看到新款宝马X7的那一瞬间,我仿佛瞎了,宝马设计师队伍一定混进了一个敌商,最近发布的几款新车真就是没有最丑只有更丑。不过这也只是根据伪装路试图渲染的照片,最终落地或许不一定会完全相似,但是譬如巨大双肾、分体式车灯并非空穴来风。据悉这款新X7有望在2022年亮相,不过进入国内可能还需要更久。

首先是之前就吐槽过的巨大双肾设计,这次甚至直接把镀铬边框拿掉,把双肾融进了下侧车灯里,尖锐的棱角毫无任何设计感可言,正面开孔过多,一体感全无,就像制造到一半的半成品一样,如果真的是这般模样,怕是正面的刚性结构都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而分体式车灯简直是不忍直视,引以为傲的天使眼去哪了?

相比起来,尾部的设计就柔和很多,看不出那些搞渲染图的设计师超出常人的想象力,除了排气位置依旧很丑,也没有什么别的值得吐槽的地方。宝马的精华就在于,其标准化的双肾设计,还有温柔的天使之眼,这本是可以一直保持下去的传统特征,如今在这两处动刀,可能是真的只有他们自己能够理解的自嗨。

从路试的谍照来看,巨大双肾的前脸和分体式大灯肯定是免不了与大家见面,至于两个部位是如何连接设计的,是不是像渲染图一样,就只能看宝马有没有设计鬼才来拯救它了。不过这起步就是100万的车,设计成什么样或许都和我们普通观众无关,买不起的人,不会在意它丑不丑。而买它的人或许同样不会在意它丑不丑,只会在意它贵不贵,只有贵了,才能彰显尊贵。

最后,豪华品牌真的是因为好看的设计才立于不败之地的吗?这是值得很多人思考的问题,目前也不乏设计好看的国产车,同时也拥有足够的配置和世界一流的动力,可称他们为豪华车总有些不太合适,但国内的豪华真的只能被BBA垄断吗,有想法的网友不妨在下方留言,让我们一起探讨一下,所谓豪华究竟意味着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