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直接放大招?传祺EMPOW55更像一架战斗机?

2020年12月02日 14:26:04
分享到:
来源:

自从运动型轿车逐渐成为市场上消费者较为能接受的风格之后,各个品牌都在积极的布局运动产品线,广汽传祺也不例外。本次广州车展,传祺EMPOW55亮相就让人眼前一亮。

传祺EMPOW55基于GPMA架构打造,采用传祺"光影雕塑3.0"的设计语言, 看着不像是单纯推出的一个概念而提出的概念,外观确实不一般。

前脸整体呈扁平化设计,线条向两端拉伸,使得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宽,配合复杂的设计,凶悍而又霸气。

硕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亮黑色的设计,从上而下的垂直线条,又增加了整个车头的视觉高度,显得张力十足。

大灯的造型非常有新意,两个竖状的灯带将大灯分成两块,像极了猫科动物的眼睛,炯炯有神。

进气格栅两侧则是用亮蓝色挑出了两个进气口,据广汽方面称,前脸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战机",这两个开口像极了战机机腹的进气口。颜色和材质的使用显得十分精致。

值得一提的是,进气格栅周边应用了大量碳纤维材质的装饰件,其中蓝色饰板上还印着"轻量化组件"字样。

两侧雾灯的位置则是传统凸显运动感的方式,也加入了亮蓝色的撞色,构成了EMPOW55整个气势十足的前脸。

与上代同级车型相比,传祺EMPOW55的前悬缩短了32mm,使得轴距的比例更高。

如此一来,整个侧面造型更显十分舒展。车侧肩线从大灯一直贯穿到车尾,并且有深浅的变化。再加上车身下部一个非常明显的上扬折线,显得肌肉感十分紧绷。

EMPOW55采用了19英寸多辐轮圈,整体采用看起来相当高级的枪灰色哑光涂装,配以一圈亮蓝色的点缀。轮胎为米其林PS4系列的245/35 R19规格轮胎,运动感溢出。

卡钳和前脸相互呼应,也使用了亮蓝色的涂装。从实车上看,前后卡钳采用了多活塞的固定式卡钳,视觉效果爆炸。但不知道未来的量产车会不会延续这种设计。

根据官方数据,传祺EMPOW55的车身宽度较上代同级车型增加33mm,轮距增加36mm,同时车身高度降低了46mm。使的整车重心降低,同时加宽的车身增强了其弯道能力。

再加上尾部的扩散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都让我有种错觉,这还是运动型车吗?这感觉就是高性能车啊。

不过目前传祺EMPOW55的内饰和动力规格尚未公布。目前仍为悬念,官方尚未披露详细信息。

据悉,传祺EMPOW55将在2021年年中正式上市,而这样惊艳的外观,的确让我对它非常期待。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