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配置升级 比亚迪唐EV新增车型将于12月上市

2020年12月02日 14:4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获得比亚迪唐EV新款车型官图,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针对配置和动力方面进行升级,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根据官方信息,新车将于12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尺寸格栅和较为犀利的LED大灯。该车的线条动感十足,尾箱中间凸起的棱线配合贯穿式LED尾灯,提升运动气息。

新车内饰较为简洁,中控台配有15.6英寸悬浮式液晶屏,该屏幕可支持90度旋转。此外,新车提供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前方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彰显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皮质龙鳞纹座椅、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超生化模式、智能杀菌氧吧等。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86.4kWh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05km。驱动方式升级为四驱,搭载布雷博高性能六活塞刹车卡钳,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此外,新车还搭载110kW升压快充功能,将整车电量从30%充到80仅需要半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