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针对中国市场,对标Type-R,JCW GPE纯电原型车曝光

2020年12月02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出一组MINI JCW GPE原型车官图。该车可以看做是MINI JCW GP的纯电动版车型,并且也是MINI高性能子品牌John Cooper Works开发的首款原型车。

作为高性能产品,该车的纯燃油版车型曾放言剑指本田的Type-R,而作为纯电动产品的JCW GPE车型在目前的电气化市场上还并无对手。该车在设计上延续了MINI JCW GP轻巧的车身并采用近似的底盘结构,同时整车采用大量类似于MINI Electric徽章,表明这辆新车是由电池驱动的。

整体来说,该车除了封闭式格栅在外观设计方面与纯燃油版区别并不大。其最明显的区别莫过于动力方面,据官方称,MINI JCW GPE的性能将与JCW GP水平相当,甚至要优于JCW GP,并且可以提供同样出色的驾驶体验。

结合官方消息来看,MINI品牌将针对旗下产品进行重新定位,并且在与长城汽车合资后,合资公司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两款全新车型,不过新车参数并未对外披露。关于新车后续消息,邦老师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