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新款F-PACE SVR官图,3.8秒破百的高性能SUV

2020年12月03日 10:12:02
分享到:
来源:

今年9月份的时候,捷豹发布中期改款后的F-PACE,而在不久前结束的2020广州车展上,捷豹也带来了这款新车作为国内的首次亮相,新车由内而外都有着不小的提升,特别是配置有所升级,动力上也加入了全新MHEV和PHEV技术。不过作为一家运动著称的汽车品牌,旗下的SUV车型也要拥有足够的性能支撑,所以新款捷豹F-PACE SVR车型来了,3.8秒的破百能力让它成为这个级别当中数一数二的性能机器。

从远处看,新款捷豹F-PACE SVR与普通版车型并没有什么两样,还是那种经典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不得不说目前捷豹的这种设计语言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而离近了再看,你能看到SVR车型采用了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外观运动套件,特别是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变得更大,银灰色的镀铬饰条好似锋利的獠牙,中网区域采用了亮黑色涂装,在品牌LOGO的右下角便是证明其性能车身份的"SVR"标识。

新款捷豹F-PACE SVR的车身侧面同样采用了极具运动感的外观套件,首先就是换装了更加凸起的前后翼子板,前翼子板后方区域的饰板被换成了大尺寸风道,不提升视觉效果,同时还具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据官方介绍,新款捷豹F-PACE SVR的风阻系数从老款车型上的0.37Cd降低至现在的0.36Cd。

车尾最大的变化莫过于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以及更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了,在尾部下方的两侧分别配有小型扩散器,后包围区域还加入了纵向灯带,尾厢右下角区域也放置了"SVR"车型的专属标识,整个车尾看山去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战斗,辨识度也更高。

相比起外观的变化,内饰在运动化方面的表现就没有那么突出了,整体还是偏向豪华感的营造。在三辐式方向盘、档把、座椅头枕上方均加入了"SVR"标识,中控区域和门板上换装了碳纤维饰板和翻毛皮作为装饰。

而在多媒体配置方面,新款捷豹F-PACE SVR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1.4英寸弧形中控液晶显示屏,其内置了全新的Pivi Pro多媒体娱乐系统,可以做到双屏联动,并配备远程OTA升级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捷豹F-PACE SVR搭载一台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能够提供55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700牛·米的峰值扭矩,相比老款F-PACE SVR车型,扭矩增加了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经过重新调校的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8秒,最高时速为286km/h。

此外,新款捷豹F-PACE SVR的悬架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可以在低速行驶时为车内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虽然这款高性能SUV还没有正式上市,不过以当前老款车型在海外市场8.06万美元(约合52.81万人民币)的售价来看,新款捷豹F-PACE SVR的价格预计也会与这个数字相差不大,至于这款车未来会不会引入国内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