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彰显旗舰实力 大众辉昂获得2020国际CMF设计奖

2020年12月03日 13:41: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大众新辉昂获得2020国际CMF设计奖。外观方面,该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使用全新发光LOGO。动力方面,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增强型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辉昂采用全新LED发光LOGO,格栅配有横向灯带设计,点亮后与前大灯造型完美结合。尾部方面,全新设计的流光动态尾灯点亮效果更加炫酷,配合全新LOGO及“PHIDEON”铭牌,凸显其尊贵身份。配色方面,新款辉昂将提供全新深海蓝、月辉金、珀光银车漆可选。

内饰方面,辉昂采用了哑光实木饰板搭配金属饰条和钢琴烤漆饰板,且具有立体自然的触感。中央通道区域采用高光黑材质与中控屏完美融合,辅以精致纤细的镀铬饰条,整洁大气中又不失精致感。此外,空调出风口、液晶仪表盘、方向盘等多处同样采用精致纤细的饰条装饰,彰显高端车型极致的品质工艺。

动力方面,新款辉昂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增强型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搭载的自适应空气悬架能够对车身高度和悬架软硬进行调节,在保持驾乘舒适的同时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