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11月的销量:超越丰田,我们是认真的

2020年12月03日 16:44:04
分享到:
来源: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到彩虹",简单易懂,但对于本田来讲却意义非凡。

2020年任谁都印象深刻,疫情肆虐,全球市场都按下了暂停键,但好在中国市场迅速恢复,拉动经济复苏式的增长,本田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众所周知,这种日系品牌全靠海外市场,而中国市场自然是最强大的后盾。

疫情平稳之后,丰田汽车飞速增长,但本田却像碰到了"黑匣子"一般,小幅度下滑长达半年多的时间,甚至马自达开始增长了,本田依然处于"雾霾"中,直到今年8月份,再次迎来销量增长。而10月份的销量,本田是今年首次超越丰田,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波。

近日,根据我们从本田中国的官网获悉,其正式披露了上个月的最新销量。据官方统计,11月终端销量为171308辆,虽然环比不如上个月,但同比依然增长,达22.1%,且1-11月的累计销量达到了141.8万辆,按照这个水平,本田今年挑战的155万辆销量目标基本可以实现。

具体来看,其中广汽本田在上个月贡献了85985辆,同比增长24.5%,创下了连续7个月单月销量最高纪录。小到两厢车飞度、紧凑车凌派,大到B级车雅阁,还有缤智和皓影,销量均已过万,尤其是雅阁继续进入2万台俱乐部,不出意外,仍是B级车的大哥。

我们再来看东本,稍微次之,在11月份销售新车85323辆,同比增长19.8%,增长空间更大些。

其中思域、CR-V、XR-V三款车型月销破万,三个实力干将也是东本销量的中流砥柱,但就是不知道,即将全新上市的东本版"飞度",即本田LIFE会有怎样的表现,保守估计不会超越飞度。

写在最后:虽然丰田的销量还没有公布,但是就冲目前本田的亮眼成绩,这已经完全做好了和丰田再次"一较高下"的准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