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智能 更动感 2021款柯迪亚克GT亮点解读

2020年12月04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上汽大众斯柯达2021款柯迪亚克GT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并开启预售,成为众多年轻用户关注的焦点。

2021款柯迪亚克GT带来全新黑色外饰运动包,新车车顶、外后视镜等经过熏黑处理后,轿跑SUV的运动气息进一步彰显。配置方面,全系标配9.2英寸大屏并采用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新增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USB Type-C接口等装备,同时把部分原搭载于高配车型的功能普及到更多车型上,产品力更上一层楼。

标配9.2英寸大屏+智慧车联系统

全系标配的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是此次2021款柯迪亚克GT的一大升级亮点,搭配9.2英寸全玻璃大屏与10.25英寸宽屏全液晶数字仪表,座舱的科技氛围十足。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拥有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智联控车5大核心功能,集成互联网优质资源,引入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等持续扩容的第三方在线服务,配合上汽大众斯柯达超级APP使用,为用户带来移动互联的新体验。

例如,使用频率较高的语音控制功能,不仅具有强降噪、高识别率等优点,还可以通过个性化定制的唤醒词来唤起语音对话,完成导航、媒体娱乐、车内空调控制等多项操作。此外,诸如识别带地方口音的普通话、语音多轮交互等功能也一应俱全,让车主可以更加自然、顺畅地与车机系统进行交流。

外观进化 功能配置更强大

作为一款轿跑SUV,年轻、动感的造型一直是柯迪亚克GT的吸粉秘诀。2021款车型新增的黑色外饰运动包让整车设计更加出彩。动感十足的溜背线条搭配酷黑车顶以及黑色外后视镜,塑造出蓄势待发的运动之美。尾部黑色的立体字牌也透露着这台GT内蕴的运动基因。

功能配置上,2021款柯迪亚克GT新提供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USB Type-C接口以及LED外后视镜照地灯等,并做到全系标配,科技感和实用性全面强化。此外,其舒适版车型座椅材质升级为打孔皮革,并增配前倒车雷达、PLA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等功能。豪华版及以上车型则标配前排座椅通风,夏天尤其实用。

自2018年末上市以来,柯迪亚克GT凭借动感的设计、强劲的动力和完备的功能,备受热衷性能的车友喜爱。其0-100km/h加速快至7.5秒,是同级别提速最快的车型之一。在刚刚结束的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中,柯迪亚克GT还荣膺年度最佳中型SUV,进一步印证了强大的实力。随着2021款车型的预售开启,柯迪亚克GT将为用户带来更为智能、更加愉悦的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