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人最爱的神车,帕萨特中保研成绩出色,买它的都赚到了

2020年12月05日 13:57:01
分享到:
来源:

关注汽车市场的朋友一定对帕萨特不陌生,作为一款行政级豪华中型车,帕萨特的身影在停车场里并不少见。在上一次中保研测试中,帕萨特意外的出现了C柱的问题,这让很多大众粉丝都感到意难平,作为德系车中的佼佼者,帕萨特怎么可能在品质上出现问题呢?尽管后来发现是有意外情况,但是难免很多人会存在质疑。

既然有质疑那就去勇于面对,近期帕萨特再战中保研,用实力打破质疑。此次中保研测试,帕萨特在车内乘员安全、车辆辅助安全、车外行人安全等方面获得了非常漂亮的G评级,尤其是A柱的表现让很多大众粉扬眉吐气,这才是帕萨特真正的实力!在25%偏置碰撞中,帕萨特也取得了优秀的G评级,要知道中保研的25%偏置碰撞标准可是非常严格的,帕萨特连这一项都能取得G评级,足以证明它的车身结构的安全性和坚实程度。

双G评级不是凭空而来的,早在十几年之前,上汽大众就预见到安全性对于车辆的重要性,并且成立了交通事故研究部门,这在当时的中国是第一家拥有独立的交通事故研究部门的车企。得益于这个部门,上汽大众综合各类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从源头找寻造成损害的关键,进而更好地进行车辆的优化与升级,保障消费者的生命健康安全。

说完了安全性我们再说一下性能配置,作为上汽大众经典车型之一的帕萨特在动力上也是很不错的,EA888 2.0T发动机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应用为帕萨特带来平顺且冲劲满满的驾驶体验和动力输出,油耗情况也很让人满意。

另外,帕萨特毕竟是一款商务行政车,豪华配置也不能少,尤其是后排老板键的设置独到有创意,强化了帕萨特身为商务车的属性。

这次的中保研测试在一定意义上为帕萨特正名了,相信摆脱了质疑的帕萨特凭借其出众的安全性和奢华舒适的配置一定是今年汽车市场中的中流砥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