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价汇总 | 14万买沃尔沃S60?准备买车的可以看过来了!

2020年12月05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

文/哔哔熊

临近过年,也是最适合买车的时候。各家经销商都会为了年底冲业绩而给出相当给力的优惠折扣,七折、八折都是很常见的优惠。所以本期小白选车汇总了一些近期有大幅度优惠的车型,供各位参考。

沃尔沃S60

官方指导价:28.69万-38.09万

沃尔沃S60在各地的优惠幅度都很大,上海、广州等城市优惠在6万元左右。而北京最近某店给予的优惠幅度直接相当于五折购买——全系优惠14万。这样算下来,T3版优惠完只要14.69万,落地也就一辆2.0L马自达3的价格。用马自达3的价格买一辆豪华品牌B级车,还要什么凯美瑞,雅阁?

捷豹E-PACE

官方指导价:28.18万-38.58万

北上广三地的优惠幅度基本相同,最高优惠均在13.5万左右。虽然车型是2018款,比较久远,但是还是满足国VI排放,有意向的还是可以放心购买,不用担心无法上牌。

别克英朗

官方指导价:11.99万-12.59万

英朗的优惠幅度一直很大,北上广三地的优惠也基本在4.5万左右,上海的优惠最高,可达5万元。而且三缸四缸都有相同的优惠,别克还是很给力。

五菱宏光MINI EV

官方指导价:2.88万-3.88万

五菱宏光MINI EV在11月的销量突破了3万辆,如此热门的车辆在电商平台上也有优惠,只不过较少,拼多多上团购可省1000块。但相对于3万的车价来说,这个优惠还不错。

其他车型在拼多多也均有1万-3万不等的优惠,总体来说优惠幅度都挺大。

而天猫汽车的优惠幅度就相对较少,一般在几千块,不过天猫汽车针对单独的车型还会有额外的补贴,但整体优惠的幅度并不会超过线下门店。

当然,最终优惠幅度如何还是需要在店里和销售人员单独详谈,如果你知道更多的购车优惠渠道,或者当地有比较大的优惠政策,欢迎私信在下方留言。

另外有购车意向的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哔哔熊微信,我们会将你拉入相关的优惠信息群,人多团购我们还会带你一同和商家砍价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