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旗舰车型再添战将,21款速派亮相,产品力提升明显

2020年12月06日 10:23:02
分享到:
来源:

速派作为斯柯达车型中轿车领域的旗舰车型,其本身的配置和性能一定是把控的非常严谨的,要不然斯柯达也不敢把速派作为自己的旗舰车型去发布。最近上汽大众斯柯达推出21款预售车型,其中也包括旗舰车速派的21款车型,可以说新速派车型绝对是不辱旗舰车型这一称,那我们就来看看21款旗舰车型究竟有哪些不一样吧。

智慧先行,智能生活

21款速派最大的亮点就是上汽大众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智慧车联系统是上汽大众斯柯达研发的应用在斯柯达车型上的智慧车载系统,旨在为用户提供更智能的驾驶体验。这套系统以斯柯达ID为中心,集成网络优质数据资源,用5大智能联网服务为形式,为用户提供包括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智联控车在内的多种多样的移动在线服务。

经验丰富,更懂国人

上汽大众斯柯达虽然不是国产车企,但是它进入中国也已经15年了,对于中国人的驾车习惯和购车需求有非常深入的了解。21款速派基于此种经验,在很多方面进行了改良。中国人更注重细节与实用,在细节方面,21款速派车尾采用全球最新的立体尾标,双C造型的车尾灯和一体式镀铬装饰,虽然不高调张扬,但却低调奢华;实用性上,21款速派的中控区域增添了无线充电和手机无线互联的Carplay等功能,为用户免去很多烦恼。

性价之王,势不可挡

斯柯达的车型一般在性价比上都比较有竞争力,德系品质再加上优秀的性能配置和先进的智能系统,在汽车市场中属于那种讨人喜欢的车型,21款速派也是如此。21款速派并没有摆旗舰车型的架子,而是更加平易近人,5款预售车型价格在15.99~23.49万之间,配置分化也并不是很严重,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哪一款都不吃亏。

21款速派的发布,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犹如一枚核弹,一经投放就引起翻天巨浪,其他车企估计要坐不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