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车市放大招,斯柯达速派推出新款车型,配置全面升级

2020年12月06日 10:27:02
分享到:
来源:

要说这21年的爱车怎么选,看了这么多车我心里也有了一个标准了,怎么说呢,那就是外形一定要好看;配置也不能太低,都2021年了再没什么拿得出手的配置那就没脸开出去的;价格不能太高,性价比在哪个时代都是很重要的。

就这几点要求,我看来看去也就21款速派最合适了。近期上汽大众斯柯达推出了很多21款年度车型,在好几辆SUV车型中我一眼就相中了更加独特的速派。我自己开车用不需要特别大的空间,舒适的驾驶体验和流畅的车型对我来说更加重要。

车型现代,高端灵动

21款速派在车型上是没得说的,斯柯达加家族化的的车前脸搭配流畅的车身,车身线条也很有肌肉感,如果把21款速派比作一个人的话,可能就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那种类型吧,我真的太爱了。21款速派的琉黑全景天窗也很帅,我更喜欢金色款的与黑色全景天窗的搭配,商务感更强烈一些,有种商务精英的感觉。车尾更多是细节方面的改动,比如立体尾标的应用,立体的就是比平面的更显高端。

系统智能,无可挑剔

在配置上一个上汽大众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就吊打很多其他同级车型,上汽大众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是一个以斯柯达ID为中心,以上汽斯柯达云服务平台为基础的移动在线服务系统,这个系统可以更好的实现人、车、手机的互联,让用户拥有一种更灵活的驾车方式,为用户提供更多驾驶和娱乐上的选择,智联控车功能还能帮助用户实时监测车辆健康信息,并将车辆位置发送到用户手机上的上汽斯柯达超级APP上,让用户更加方便掌握车辆位置信息。

性价比高,符合期待

我非常喜欢上汽大众斯柯达的这个智慧车联系统,除了这个系统,21款速派还有很多其他方面的提升,总体而言我感觉21款速派的实际价值要比售价高很多。预售的5款车价格为15.99~23.49万元之间,动力上有TSI280、TSI330和TIS380可选,选择也是很多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