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像大众一样中规中矩的荣威i5,却没有大众一样的销量

2020年12月06日 19:55:02
分享到:
来源:

目前,SUV细分市场依然十分火爆,而每月销售的最受欢迎的轿车是传统主流级别的家用轿车。除了每天的通勤,偶尔也能带着一家人在周末来一场旅行,这是非常全面的。今天推荐的这款车型是紧凑型车 荣威i5,我们来看看它的性能。

荣威i5 2020 GL20T双离合4G互联超能旗舰版的车头给人非常大气的感觉。大的倒梯形格栅和锐利的大灯给人一个很好的视觉效果。同时,标配LED高低光灯。前大灯方面,荣威i5 2020 GL双离合4G互联超能旗舰版配备了犀利的大灯和标准的LED远近光灯,精致的细节和灿烂的精神。轮胎方面,该车前后轮胎均为205/50R17,并采用双五辐轮圈设计。

荣威i5 2020款 GL 20T 双离合4G互联超能旗舰版的内饰设计显得更加时尚典雅,更加精致。简洁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造型可圈可点。 在尾部设计方面,荣威i5的尾部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采用镀铬贯穿装饰条,改善质感。

最后,让我们总结一下这辆车。荣威i5虽然在市场销量一般,但也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荣威i5在外观上比较传统,其正式的设计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趣味,更容易被消费者认可。安全配置配备了驾驶员/乘客安全气囊、前侧气囊、胎压显示和后驻车雷达。虽然不多,但也不错。在这个级别,动力和油耗都不错,日常使用中没有大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