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体验过WEY家族全系产品,我总结了这几个特点

2020年12月07日 17:09:02
分享到:
来源:

WEY品牌从诞生至今,已经收获了超过40万的用户,目前该品牌中国豪华SUV品牌领导者的身份也是坐实了。而在今年,WEY品牌也推出了让人爱不释手的专业越野SUV,坦克300。除了新品外,原有的产品线也进行了全面改款升级。

这次借着“Hallo WEY,2020 WEY品牌智能驾控PK赛”区域挑战赛(深圳站)的活动,知行君有机会再次和WEY家族的全系产品来一次近距离的接触。

有大马力才好玩

既然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智能与驾控,那么自然而然的也就成为了知行君的体验重点。而为了让参与者充分体验到WEY品牌在智能、驾控、豪华等方面功能等体验,主办方还特地设置了场地体验、道路试驾等多个项目。

首先就驾控体验环节来说,主办方特地设置了一个小型的金卡纳赛道,而操控体验的试驾车辆,则是造型非常特殊的一款车,VV7 GT。

动力部分,VV7 GT全系均搭载2.0T+7DCT变速箱,这套系统能够输出227匹的最大马力以及387牛米的扭矩,动力方面可谓是相当亮眼的。尤其是它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是自主研发,这更让人觉得WEY品牌的底蕴之深。

由于该车有类似于起步保护的设计,因此知行君在金卡纳中用正常速度起步即可。可即使这样,也能清晰感知到,当涡轮介入运转后VV7 GT的动力提升是相当迅速的,在直线加速过程中并没有浪费过多的时间。毕竟7.3秒的零百公里加速成绩是不容小觑的。

▲知行君(灰灰)的金卡纳成绩

当到达刹车点时,重刹下这台重量达到1920kg的车并没有出现严重的重心偏移,这是让人感觉颇为惊喜的地方,可见WEY在调校上是下了一定的功夫的。

其实对于大部分车来说,有好的加速和刹车表现足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了。而在绕桩项目中,VV7 GT也表现了不错的底盘支撑性。

要说WEY品牌车型在操控中所表现出的不足之处,个人认为是在于它们特殊的造型设计从而带来的较大视野盲区。因为如此,知行君在弯道之中没有预判好走线从而压倒了桩桶。那么视野盲区如何解决呢?WEY自有其办法。

就算蒙上眼睛,也能把车倒进车库

智能,是WEY品牌升级中非常重要的一个亮点。即使是看着最家用的VV6,也是存在一定的视野盲区的,这就给城市中穿行造成一定的不便。那么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WEY给车子搭载了一套“上帝视角”360度环视系统,还有自动泊车系统。

知行君亲测在将车身玻璃用黑布罩上的情况下,通过摄像头构建的全景影像来开车!并在这样盲开的状态下,完成了转弯、泊车等动作。虽然一切看着都那么惊险,但实际体验却是非常从容的,这一切当然归功于电脑强大的计算能力了。

说起智能,WEY有非常多独特的地方。首先他们的车型都搭载了市面上罕见的生物识别系统,例如该系统可以监测车内是否有生命体,从而避免将孩子误锁车内的事情发生。其次生物识别功能还能够根据用户的心情来推送相关音乐等等。

当其他品牌的智能化配备依然停留在人机交互层面的时候,WEY已经在探索更加积极的主动式智能服务。智能化的未来,必然少不了生物技术的应用,而这方面WEY已经站在领先的地位了。

让人感觉舒服的,享受的,才称得上豪华

这次体验的车型很多,但它们的产品优势点都是共通的。除了操控与智能外,在豪华感的体验塑造上,也有相当多亮点。举个简单的例子,NVH。

WEY的车型并没有采用昂贵的双层隔音玻璃,但车身所表现的隔音效果却是相当优秀的。对此主办方特地拉来了“广场舞低音炮”做道具对比。实际测试表现,当外界因为广场舞音乐分贝达到84.4dB的时候,车内依然保持了62.7dB的良好静谧性。

而该车最让知行君感觉到温馨、人性化的地方,还在于它的生物技术。当知行君驾驶VV6与同行聊天处于愉快的气氛时,A柱上的生物识别系统居然能监测到知行君的心情状态,并根据心情向知行君推荐了相对应心情的歌单。这份关怀,着实让人感动了。

作为中国豪华SUV品牌的领导者,WEY在豪华体验上的塑造是非常丰富的,知行君只消说明过去40万用户被吸引正是它们的功劳就无需赘述了。但相信WEY品牌打动未来用户的地方,必定离不开这些智能化、人性化的功能。

知行有话说

WEY品牌的产品从诞生之初的设定就很全面,当时甚至会有人担心,它是否会后继乏力。通过这次活动,知行君可以告诉各位,完全不用担心。WEY一直有说自己是中国豪华SUV品牌的领导者,这份领导体现在哪呢?

知行君在全新产品的试驾体验中找到了答案,就是通过不断深化更新技术的应用,与持续良好用户体验的打磨,来做到无可替代的领导者身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