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X伪装实车图曝光,或将充电十分钟能跑一百公里

2020年12月07日 20:09: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在海外社交媒体上我们获取了一组宝马iNEXT量产版本"iX"的实车图。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是全新纯电平台打造的第一款车型,动力基于第五代eDrive技术,可产生370kW(500PS)的最大功率,并可实现超过600km的纯电续航。此外,新车将于2021年下半年在宝马丁格芬工厂开始生产,随后2021年底投放市场。

宝马表示, iX的设计是由内而外的,旨在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优质的生活体验,其简约的外观设计展示了一种全新的出行方式。

外观上,新车融入了宝马强大的设计功力和品牌形象特色,面向未来的设计将新能源元素与量产化合二为一,而硕大的"双肾"中网格栅虽然不再采用敞开式,但其通过铺满不规则的菱形元素依然营造出最经典的模样,同时在中网格栅内部还集成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所需的雷达传感器。

官方表示,为了在使用安装在肾格栅后面的雷达传感器时确保最大的精度,格栅制造中采用了纳米级真空的涂层工艺,通过使用激光技术在高真空下将等离子烧结,并产生两种颜色和可见的3D效果。

在动力方面,宝马iX搭载了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技术,采用了前后双电机总成,其中最大功率达到了370kW(500PS),0-100km/h的加速可小于5s;与之匹配的电池组将超过100kW·h,根据EPA的FTP-75测试程序,在WLTP标准下可实现超过600km的纯电续航。

充电系统上,新车支持200kW的直流快速充电,可在40分钟内从10%充电至80%,或在10分钟内获取120km的续航里程。此外,新车还提供了11kW的标准交流充电,从从0%充电到100%所需的时间可不到11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