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5万!和卡宴同级,20多万买这些7座SUV,路人直呼牛皮

2020年12月07日 23:09: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alvin;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如果让你在有限的预算中买车,只能优先选择一个特质,相信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尺寸。中国人买车对于车辆的尺寸来讲一直都更偏爱“大车”,毕竟人长的高大有气场,车长得高大有气势。除了让买车的人心理上能得到满足,空间大对于现如今国人的家庭结构来说也是刚需,尤其是90后逐渐成为市场的消费主力军,新家庭的组建和原生家庭共存必然需要更多的空间。因此,直接一步到位也未尝不可。

雪佛兰开拓者

官方指导价:22.99——32.99万

经销商参考价:19.49——29.49万

雪佛兰近几年几乎所有的车型外观都向着年轻化方向来设计,风格越发的大胆激进,稍微传统一点的审美都未必可以接受这种类型,也因此开拓者的设计更加符合当下的年轻新晋奶爸。犀利的前大灯和锐利的线条,尾灯还采用了科尔维特的设计元素,兼顾了家庭的同时也满足了自己的审美。

延续了外观的大气,坐进车里也能感受内饰也是相当之大,大黄蜂同款的内饰有种跑车的错觉。车内功能应有尽有,毕竟通用系的车在所有的合资车里面,对于配置从来不吝啬。

只不过缺点也很明显,美系车在用料上一直都不够考究,塑料饰板随处可见。但是对于讲究实用性的家庭来说,开拓者在配置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开拓者有五座和七座两种类型可选,这其中七座车型的二排不仅前后活动范围更大,同时三排乘客的头部与腿部空间都能达到至少四指,与此同时,后备厢还能放下一个20寸和24寸箱子。

大众途昂

官方指导价:29.99——45.99万

经销商参考价:24.19——44.79万

如果说大众的途锐销量不好,除了自身产品的问题,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在于途昂,尽管途昂的售价与途锐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是途昂的车长达到5039mm,这个尺寸比途锐还要长近200mm。再者途昂无论是车宽还是车高,都十分具有说服力,让人第一眼就非常有安全感,也难怪途昂越卖越好。

虽然外观粗犷,但内饰风格却在细节之处彰显精致,不过相对成熟的设计风格绝不是年轻人偏爱的类型。车辆的基本功能与同级别车型几乎都大同小异,但是车辆标配的功能却相当丰富。全系标配LED远近光灯源、全车8气囊、带有倒车影像的8英寸中控液晶仪表、三自动、电尾和电耳等等,即便是基础配置也是十分够用。

空间也是途昂最值得炫耀的方面,不管是二排还是三排,每个座位都能保证乘客的舒适性。七座车型的后备厢空间也完全可以存放全车人的行李,再也不用因为拉货还是拉人来计算空间如何使用。

别克昂科旗

官方指导价:27.99——37.99万

经销商参考价:22.99——32.99万

放眼所有合资品牌中,别克在豪华的营造能力水准中要数前几。而昂科旗圆润饱满的外观,一般SUV在它的身形下只有当小弟的份。近五米的车身并不让人觉得憨,用“雍容华贵”来形容再合适不过,并且别克的设计也十分符合国人的审美。

环抱式的车身再加上车内飘逸的线条,以及车内门板上“心机”的小设计,处处体现了昂科旗对于设计感的追求。设计感有了,实用性同样没落下。舒适性方面,宽大的菱形格纹打孔真皮座椅通风、按摩全都配备,为一家之主卸掉一天的疲惫。安全性配置,诸如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为一家人保驾护航。

车辆的二、三排空间基本够用,不过第三排更加适合身材娇小的女士。昂科旗的强项除了配置丰富之外,动力也是可圈可点,全系标配2.0T发动机,毕竟这么大一部车,如果满载最怕的就是小马拉大车,但是在昂科旗这边完全可以把顾虑打消。另外通用自家的9AT变速箱和其可变气门技术,车重也无需担心油耗难以承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