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家自主熬不过今年,汉龙汽车停工停产

2020年12月08日 15:55:02
分享到:
来源:

今年的汽车圈,先有赛麟、拜腾爆雷,后有夏利被甩卖,猎豹托管工厂,而力帆、华晨相继进入破产重整,眼下又一家自主品牌被爆经营困难,即日起停工停产。

就在11月的最后一天,与众泰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汉龙汽车被爆出两份文件,内容表示:今年由于多方面原因,导致公司生产经营发生严重困难。根据目前实际情况研究决定,自2020年11月30日(除长远模具公司已接订单维持生产外)全公司范围内实施停工停产,并进行“经济性减员”。

裁员时间:2020年12月1日起,并在一周内完成;裁员范围:除因工作需要留守的人员外,其他所有人员。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湖北大冶汉龙汽车成立于2016年,曾是众泰汽车的分工厂,此前也一直在生产众泰的车型。

2019年11月份,汉龙汽车以独立品牌的身份推出了首款车型——汉龙旷世,但依旧是个“高仿”车型,未能被消费者认可,在市场上也没激起波澜,还被网友们戏称“16万提路虎揽胜不是梦”。

进入今年,随着众泰汽车资金链断裂,陷入破产重整境遇,本就没站稳脚跟的汉龙汽车也逐渐走向了停工停产的地步。

2020年如今只剩下最后一个月,大多数车企都是艰难的过了这一年,熬过去或许明年会是另一番景象,熬不过去,这一个月或许就会是“最后的晚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