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轩逸经典和英朗1.5L怎么选?

2020年12月08日 16:06:02
分享到:
来源:

轩逸经典对比英朗1.5L,更推荐选择后者。

轩逸经典和英朗发动机的技术都比较老,半斤八两,好在稳定性都不错,动力也能满足家用需求,并且油耗表现出色,轩逸经典的油耗会更低一些,百公里7L左右。而英朗由于使用的是6AT变速箱,油耗表现略逊一筹,百公里7.5L左右。

不过,英朗采用的是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这在同级合资轿车中非常少见。其优势在于,当车辆驶过颠簸路面时,单侧车轮的弹跳、震动对于另一侧车轮的影响更小,所以驾乘舒适度更好。轩逸经典采用的只是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行驶品质略逊一筹。

配置方面,两者各有千秋,轩逸经典多出了侧气帘、车窗一键升降等,而英朗的优势配置则是倒车雷达、定速巡航、上坡辅助、液晶仪表、CarPlay、CarLife、LED大灯、后视镜加热等。总的来看英朗的配置还是更高一些。更关键的是价格,英朗更便宜,大部分地区的终端优惠幅度都能达到4.5-5万元左右,1.5L车型实际落地价格还不到9万。

综合来看,轩逸经典和英朗1.5L的产品力差距不算大,但后者具备更丰富的配置以及更低的售价,性价比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