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最后一个月 这几款车型最值得推荐 优惠可观

2020年12月08日 21:05:01
分享到:
来源:

给大家盘点出了本周最值得推荐的几款车型,看看谁的优惠最大!

作者:谭曾

2020年步入尾声,可以说今年是相当魔幻的一年,上半年大家隔离在家感觉度日如年,下半年又感觉时光飞逝,一晃眼就到了年底。那么自己年初说要买的车在今年买到了吗?

在最后的12月,各大汽车品牌以及经销商都推出了各种优惠福利,以此在年底冲业绩,因此当前购车也算是全年最最合适的时段之一。接下来,我就给大家盘点出本周最值得推荐的几款车型,看看谁的优惠最大!

长安 逸动PLUS

指导价:7.29万-10.39万元

优惠亮点:1.6L MT、百万版降价10000元,

保养福利

长安逸动从2012年的第一代车型到今天逸动PLUS车型的推出,8年的时间,这款国民轿车在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积攒了非常高的人气,成为上百万家庭的出行工具。10月31日,长安逸动PLUS推出百万版车型,这两款车型将进一步完善了产品配置组合,为用户带来更多样化的选择。只是没想到,新车刚上市不久,优惠这么快就下来了。

百万版车型共推出两款车型,依旧搭载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变速箱由6AT更换为CVT变速箱,更加强调燃油经济性。新车外观、内饰没有进行改动,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同时,新车中控屏内部则集成了语音识别控制的inCall智能车联系统。

本次降价优惠还涉及到了1.6L手动版车型,优惠后该版本售价仅6万出头。而百万版车型优惠后的价格分别为74900元与79900万元。除了现金优惠一万元,经销商还有6 年/12 次基础保养+发动机核心部件终身质保,并且保养可根据客户需求折现为2000元。

传祺 GS8S

指导价:15.58万-19.28万元

优惠亮点:降价7000元

广汽传祺GS8大家都不陌生,在2016年底,定价20万级的广汽传祺GS8上市即热销,其第二年的累计销量就突破10万辆。而传祺GS8S是广汽传祺GS8的衍生车型,全系均为大五座的布局,主打舒适和高配置!

传祺GS8S传承了传祺GS8豪华元素的同时,在外观上也进行了个性化的运动升级。传祺GS8S外观改动最明显的地方就是D柱处,原来的悬浮式车顶改为传统式。同时,传祺GS8S增加了吸顶式的行李架以及镀铬侧裙包围,让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加硬朗。

内饰部分,传祺GS8S整体设计延续了GS8的设计,中控依然采用对称布局,并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裹和环抱式造型,打造出居家般的暖暖氛围。同时,高配车型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并且中控搭载内嵌式10.1英寸中控液晶屏幕,可以实现车联网、手机互联、智能语音系统以及360全景影像等功能。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S8S长宽高分别为4740/1910/1775mm,轴距为2720mm。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当前布局在大5座SUV市场的车型并不多,传祺GS8S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当前传祺GS8S在重庆本地有7000元的现金优惠,优惠后的起售价不到15万元,性价比还是相当可观的。

吉利 2020款帝豪

指导价:6.98万-9.88万元

优惠亮点:降价14000元-17500元

作为一款国民家轿,帝豪用超低的价格、超大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吸引了一大批的消费者。如今,最新在售的2020款车型在造型方面配备了智能LED大灯和笔直的瀑布式水滴格栅,整体更加年轻。

内饰方面,吉利帝豪走的是居家温馨路线。内饰的配色采用了黑色和黑米色的搭配,布局整洁,看起来比较干净。同时,内饰还采用了银色的装饰,让它看起来不是很单调,更加有质感。

动力方面,吉利帝豪全系都配备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谈不上强,不过作为家用车很合适。油耗方面也是家用车关注的重点,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为5.8L,算是比较省油实惠了。

最后在价格方面,吉利帝豪有14000元-17500元的降价优惠。优惠后的起售价低至5.58万元,而主销的中高配车型售价也仅需6.5-7.5万元。

Jeep 指南者

指导价15.58万-22.98万元

优惠亮点:降价35000元

在刚刚结束的2020广州车展,Jeep推出了全新的指南者车型。新在设计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工程美学,并且采用全新双拼车身,整体更具动感气息。同时,新车升级车头七孔,中央格栅搭配阵列式高亮烫印装饰,更加凸显出前脸的精致感与立体感。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不论是在设计上还是在质感上都更加“高级”。同时,新车的仪表盘更换为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则是悬浮式的10.25英寸。搭载了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内置了腾讯提供的TAI 3.0汽车智能系统,并提供手机无线充电、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

动力方面,新款指南者全系搭载了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与之匹配的有7挡双离合与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高配车型还搭载了四驱系统。

当前,新款指南者有着非常可观的降价优惠,幅度达到了3.5万元,降价后后起售价仅为12.08万元,而四驱版车型的起售价也仅为16.08万元。

结语

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还没有购车的消费者如今正是下手的好时机。而以上推荐的几款车就有着非常不错的优惠力度,如果你对此感兴趣,不妨亲自去4S店了解,说不定还有更多的福利等着你。当然,到4S店提及来自“车314”的优惠信息还另有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