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利来了,买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送终身伴侣

2020年12月09日 16:29: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已经接近尾声,年初的目标大家都完成了多少,有没有找到自己的终身伴侣?

现代人最缺少的就是生活中的陪伴,做任何事情只是孤身一人,形单影只未免有些孤单。而如今,随着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正式上市,福利来了。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带有国内独树一帜的YOMI智能语音助手,在中控上方带有二次元小姐姐的形象,十分智能,实现和人一样的自然沟通,成为你在驾车途中甚至生活中的伴侣。

二次元如今成为不可或缺的元素,就在几天前,B站公布了2020年度弹幕,“爷青回”凭借5420359条的数量正式当选。如此庞大的数量,说明二次元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只有到二次元的B站上才能找到“爷青回”的感觉,在B站上找到陪伴。这辆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同样满足你,带有二次元小姐姐的属性,成为年轻人的福利,成为你的终身伙伴。

二次元的陪伴

既然能称得上是伴侣,看得见是基础之一,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在中控上方带有3D全息投影设备也就是YOMI智能语音助手。

我们可以通过这个3D全息投影设备看到里面二次元小姐姐的形象,在驾车过程中无时不刻的陪伴着你,并且可以表演跳舞、演奏钢琴等互动动作。

不仅如此,3D全息投影YOMI的形象可以切换三种预设人物造型,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装扮。除预设造型之外,YOMI的形象还能够进行私人订制,设置成自己或者家人的头像,陪伴感拉到满。

沟通的陪伴

YOMI的语音交互十分智能,并且识别率高,能够达到和人一样沟通的感觉,让我们感觉到它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通过语音控制,我们还可以让YOMI进行跳舞还能演奏弹钢琴,更加活灵活现。

得益于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精确的语音识别系统,我们可以通过它对空调进行调节、车窗等进行调节,在开车时不需要再低头去看空调调节面板,YOMI就能帮助我们进行操作,提高驾驶的安全性,如同在我们身旁的得力助手,带来满满的陪伴感。

陪伴细致入微

除了在车上的陪伴,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还带有家居互联功能,达到体贴入微的陪伴感。

这套家居互联系统搭载小米智能家居、云米、公子小白三大平台,这样我们在回家的路上,可以通过车上的这块中控屏幕,让YOMI提前打开家里的空调或者其他智能家电,到家时家中的温度已经是一个十分舒适温馨的环境,完全消除一天的疲惫,为生活带来便利。

陪伴无时不刻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配备的智能钥匙功能,让我们可以时刻与它联系,真正成为生活中的伴侣。

手机除了可充当车钥匙的基础功能,还可以实时查看车辆状态,比如我们停车之后可以通过手机查找车辆位置,这样在大型停车场停放时,再也不怕在停车场找不到自己的车。

智能钥匙通过手机可以实现远程车门解锁上锁,这样比如朋友到车里拿东西也可以通过远程解锁来实现,非常实用。在炎热的夏天,通过远程开关车窗、开启空调等让车内空气流通,在上车这之前把车内调节到舒适的温度。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以及车上的YOMI能够带来无微不至的陪伴,无限方程FMA架构是使它出生就带有互联网的基础,能搭载奔腾D-life5.0系统,正是由于FMA架构的赋能。有了这么多智能科技做背书,在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发布会上,奔腾YOMI全程控场,轻松幽默的风格与高智能的表现,使它人见人爱。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从问世起就开始融入用户、触达用户,展示出了产品创新和营销创新的融合,打造“新国民家轿”这一形象。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搭载众多黑科技带来不错的互动体验,满足国人需要,让它不仅仅是一台车,更像是你生活中的伴侣。在顾家进取的基础上,还能让你与潮流同步,达到真正的“爷青回”。

这样一款科技感满满而又充满人性关怀的车,你可能觉得会很贵吧?11月28日,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正式上市,售价9.99-13.99万元,轴距达到2800mm,动力系统采用2020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中国一汽第三代1.5T“智擎动力”,这样的价格堪称诚意十足。更加难得的是,一汽奔腾还提供了“一次购车、终身无忧”的购车政策,用户在12月31日前购车,享有“尝鲜七重礼,四免四终身”的政策,可以说是令人尖叫了。

文/孙嵩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