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S8上市,吉利11月销量,一汽丰田新SUV曝光

2020年12月09日 17:12:02
分享到:
来源:

汽车大事件一:传祺GS8特别版上市,18.5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全新GS8暗夜骑士版正式上市,两款车型,其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18.58万元和20.28万元。

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新车就是在普通款GS8的基础上进行了改造,例如整车外观完全黑化,看上去霸气十足,而相对于外观来讲,内饰就比较常规化了(也许受限成本)。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空有一副皮囊而已。

汽车大事件二:吉利11月份销量,同比增长5%

日前,吉利汽车正式公布了最新销量,据统计,11月份终端销量为150517辆(包括领克品牌),同比增长了5%,并且1-11月份的累计销量达116.6万辆。

其中帝豪系列依然是吉利品牌的销量担当,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300万辆,博越家族累计也突破了100万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个月刚刚上市的吉利星瑞,首月也斩获了7017辆的成绩。

距离132万辆目标还有距离。

汽车大事件三:北京现代全新iX35官图发布,预计本月上市

前不久,北京现代官方发布了2021款iX35的新车官图,并且按照计划,其将于本月内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前脸网状格栅和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并且前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时尚。动力方面,预计将会继续搭载1.4T和2.0L汽油发动机。

iX35的颜值终于在线了。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一代奔驰S级最新消息,明年一季度上市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奔驰全新一代S级轿车自从9月在德国首发后,预计将会在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关于新车的造型此前我们已经聊过,无论是外观内饰的设计还是配置方面,均进行了全面优化,使得整个造型更偏向于年轻运动化。动力上,将提供两种汽油和三款柴油引擎,中国市场或引入S450 4MATIC和S500 4MATIC。

激进的设计总有"真香"的时候。

汽车大事件五:一汽丰田版"汉兰达",或命名为陆放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一汽丰田全新SUV车型,即汉兰达的姊妹车型或命名为"陆放",并且新车有望在明年9月份正式上市。

新车的内部代号为770B,定位于中型SUV,但是在造型设计上,还是和全新一代汉兰达有所差别的,不过内饰和动力方面则很大程度上会保持一致。

双车战略的结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