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媲美中大型SUV的前脸,美规改款劲客推出,内外都升级了一轮

2020年12月09日 19:39:02
分享到:
来源:

国内热销的小型SUV 日产劲客,在今年陆续在泰国、日本等地推出小改款车型,在安全、配备等处进行强化,并且导入 e-Power 动力科技,满足市场对于节能动力的需求。

接近年底的这时,美国日产亦针对 2021 年式的 Kicks 进行小改款的动作。外观变动大致沿用日、泰等地的变动,在未导入 e-Power 动力的前提下,小改款日产劲客则是于高阶车款增加 ICC 主动车距维持巡航以及 EPB 电子手刹车附 Auto Hold 功能,增进车辆主动安全防护。

2018 年在美国推出的日产劲客,乃是日产在美国 6 款SUV作品中尺码最小的;作为入门车系,Kicks 劲客则是透过活泼外型、丰富的多媒体以及主动安全配备的搭载,吸引年轻的消费者。

美规小改款 Kicks 外观上与日本和泰国首发的版本相同,使用日产V-Motion 设计语言打造新的车头外观,水箱护罩明显加宽加大,原本分为水箱护罩与保险杆下方进气坝的造型,也因此整合在一起。原本 V 形镀铬视觉重点和头灯连结,在车头形成更为抢眼的辨识要素。小改款主要变化都集中在车头,除了更新的铝圈造型、改为 LED 光源的雾灯外,车身其他地方并没有明显差异。

而相较于日本和泰国取消纯燃油动力,改搭载 e-Power 动力系统,属于左驾市场的美国,在小改款日产劲客上仍是继续沿用现行的 1.6 升 HR16DE 自然吸气汽油动力,可输出最大 122 匹马力与 155N.m扭矩,搭配 Xtronic CVT 变速箱。不过,小改款美规 Kicks 则是由原本的全车系采前碟后鼓的刹车系统,在中高阶车型上升级为四轮碟刹。

除了刹车系统的升级之外,小改款 Kicks 同样针对中高阶车型导入 EPB 电子式手刹车,并且附有 Auto Hold 功能,让驾驶在停等时可以不用时时踩住刹车,减轻行车的负担。

同样减轻负担的配备升级,还有包含 ICC 主动车距维持巡航系统,亦首度配置于 Kicks 汽油动力上。搭配上全车系已经标配的 Safety Shield 360 主动安全系统,让 Kicks 的主动安全配备还包含有 IEB、P-IEB 自动刹车辅助、BSW 盲点侦测、RCTA 后车警示、LDW 车偏警示和 RAB 后方刹车辅助,不过 ProPilot 仍未导入;顶规车型亦有 AVM 环景显影系统。而属被动安全范畴的安全气囊,小改款美规 Kicks 则是具有 10 具配置。

小改款针对内饰的升级,则是在于入门车型升级 7 吋触控荧幕,而中高阶则是包含 NissanConnect 系统的 8 吋荧幕,具备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连接机能,并且升级 1 组 USB-C 接头。若追求更高音质表现,顶规车型亦可选配 Bose Personal 音响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