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TLC工况最大续航850公里 全新丰田Mirai正式上市

2020年12月11日 10:3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买车网(Buycar.cn)获悉,全新丰田Mirai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710万-80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4.5万-50.5万元)。新车外观采用“SILENT DYNAMISM”设计语言,整体十分时尚。动力方面,该车采用氢燃料电池技术,WTL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850公里。

从上图来看,新车外观采用“SILENT DYNAMISM”设计语言,整个前脸使用了较多锐利的线条进行勾勒,大尺寸中网内部为横幅式的黑色结构,底部还带有粗壮的银色装饰条,在视觉效果上有效的增加了前脸的宽度。在颜色方面,新车将推出蓝色、白色、灰色、红色和黑色可供选择。

来到车尾,新车使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的设计,配合平直的线条以及后备箱翘起的小鸭尾,看起来层次感十足。而下方的英文字样则加强了整车的辨识度。

配置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辅助套装,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安全性能。具体来看,在路口转弯时辅助规避或减轻与对向行驶车辆及横穿路口的行人发生碰撞所带来的损伤,从而提升通过路口时的安全性;当车道内有行人时,在不偏离车道的前提下辅助转向,从而帮助驾驶员规避碰撞;在使用车道保持功能时,驾驶员若是发生身体异常情况,未对车辆进行操控,系统将缓慢自动减速,辅助安全停车。

与此同时,新车还针对动态雷达系统进行了升级,增加了转弯速度控制系统,当系统判断转弯速度过快时,其会自动降低车速,在方向盘回正后则会接触车速控制。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氢燃料电池技术,配备3个储氢罐,WTL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850公里,最高车速为175公里/时。与此同时,全新丰田Mirai还配备了最大功率134千瓦的电机,可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