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品牌至上的中国消费者面前,为何理想ONE这么容易就成功了?

2020年12月11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

可以说,理想汽车算是造车新势力中绝对的黑马。

从2020年11月交付的数量而言,理想ONE再次创下单月新高为4646辆,今年1月到11月累计交付也达到了26498辆。

纵观全年,其月销量曲线也是一路向上,势头正盛,从单车表现上,蔚来ES6、ES8、特斯拉Model X、小鹏G3等都远不如理想ONE。

我们回顾下蔚来这么多年的坎坷,在强大资金的支持下,在品牌的创立上走得战战兢兢,几乎到了面临破产的边缘,要不是合肥出手相救,蔚来早就岌岌可危。

那么,同样是全新品牌,为何理想汽车似乎走得顺利很多?

这都归功于其产品理想ONE的定位,三大优势直击消费者的痛点,完全满足了用车期待。

首先,就是“大”。

“大”这个字是中国消费者特别在意的,理想ONE在两重意义上都做得很到位。

其一,整车尺寸上,超5米的车身和近3米的轴距,且以6座入门,如此的空间表现就深得人心,特别是二胎家庭。

其二,从设计上而言,前后贯穿的灯带和简约的型面,都将理想ONE呈现出大气之感,让消费者感到非常有面子,在这点上,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就特别吃得开了。

其次,经济。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32.8万元的起步价已经能够被接受。

而作为增程式动力车型,在补贴下的那块绿牌就显得尤为值钱,特别像在上海这样的城市,能抵上一块10万元,且中标概率如此低的蓝牌,这让消费者心里十分舒服。

虽然这款大家伙具有240kW最大功率和530N.m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实测为6.36秒,但在电机的加持下,有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表现,这就给平时用车省下不少钱。

最后,配置。

如果你看到理想ONE的配置表,你会发现:表单被塞得满满的。

全方位气囊、胎压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系统、360全息影像、全速ACC自适应巡航、四种驾驶模式切换、主动进气格栅、自动泊车、悬架软硬调节等,这一派豪华车的配置。

这30多万就觉得很值。

以上三大优势,让理想ONE已经上市,就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而在这方面,比起蔚来,理想可以说成功得更加容易,这当然和自身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了解是分不开的。

难怪,有消费者说,同样花30万,为何还要选特斯拉Model 3,理想ONE就很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