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你想开网约车 此时加入甚好 居然有保底政策

2020年12月12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

看着不到20天就要翻过去的2020年,有一则段子在网上迅速传播:想问问今年的疫情到底会怎么样?我要不要买新衣服?我要不要做头发?我要不要去画指甲……对未来的事情不是普通人可以预测,所以这些你可以再等等,因为不能等的已经出现了,那就是即将开始的春运大潮。

如今放眼全球,在疫情防控方面,中国肯定是屈指可数的成功国家。所以在有序的管理之下,在不到2个月的春节前夕,人们很快就会从一个城市,涌入更多城市,而这些也正是网约车所希望看到的。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却出现了“人荒”!

因为工作的原因,鬼妹的日常就是全国飞,到了陌生的城市,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约一辆网约车,然后出发去目的地。试问这时如果你使用的APP约车软件,经常性的等待,尤其是长时间且毫无效果的情况下,你还会选择继续等待吗?还是转而使用其他的约车软件呢?

这也就是为什么如此多的网约车平台开始“抢”司机的真实目的。12月11日,首汽约车宣布对新入职司机推出收入保底政策,即便当日平台没有满足考核要求,保障活动则会根据时长、高峰时长、平台调度接受率等作为考核要求进行补贴。即便,退一万步说所有的考核任务都没有达标,但是平台还是会对司机进行补贴。

推出保底服务的绝对不是一家特例,美团也曾经用过,易到用车也没有放过,就算是滴滴的成长之路上,也曾经在郑州、常州等地推行过类似的项目。无论噱头如何冠名,其实最终都是变相保底收入。

据悉,首汽约车正在扩张自己的“版图”,很多地方已经接近盈利。10月份的首汽约车也刚刚完成数亿美金C轮融资,紧接着就是对司机的保底政策,可见首汽约车的“野心”之大。但是资源都是有限的,在和“老大”滴滴的比拼当中会不会胜出,难道保底真的会起到作用吗?

鬼斗车观点:中国人对于出行、品牌、车辆等很多方面,并没有任何“追求”。很多时候看的是方便与否与价格适中因素,司机一定是多方面的,但是这么多人这么多车,还有大量的补贴,最终价格下不来,还不是白扯?不过对于想要加入网约车的司机来说,这时候或许是个不错的契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