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闻联播:五菱也有定制版车型了,众泰“皮尺部”无限期休假

2020年12月13日 08:01:04
分享到:
来源:

什么?五菱凯捷还有头等舱定制版?

近段时间最火的五菱车是哪款?五菱宏光?不,是五菱的旗舰车型凯捷,当大伙还在赞叹能花十万左右就能拥有90%奥德赛的功能时,它又放大招了,推出了定制版车型。

五菱凯捷定制版车型,是现款车型进行升级,增加了一系列豪华配置,例如配备了进口柚木为原料的游艇木地板,和飞机舱一样的小桌板,而且具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并对座椅进行了升级,全部为电动化……似乎就差个后排的大液晶显示屏了。

内饰满眼都是屏幕,恒大恒驰1官图发布

尽管在恒大恒驰发布会当天一次发布了6款车型,来势汹汹,但就有不少人质疑这是“PPT造车”。不过,恒驰很快就用“实际行动”来回应质疑了。在恒驰1实车“路试”视频曝光后,近日就正式发布了恒驰1的官图。

作为一款纯电动D级轿车,恒驰1延续了当初概念车的设计,反正就是一个相当符合潮流的轿跑造型。至于大伙硬要认为像谁,或者是似曾相识的话,漫哥绝对不反驳……

相比恒驰1的外观,此次发布的内饰图才是重中之重。通过图片可以看到,这车的内饰就是高级、奢华、上档次,中控配备了三个大屏幕,前排座椅后面左右各配了一个液晶屏,如果坐在后座应该会体验“满眼都是屏幕”。此外,该车采用了四座布局,据闻座椅可支持18向调节+按摩功能。就问你牛P不?反正许老板竖起了大拇指……

“皮尺部”居然还在?众泰研究总院员工休假通告曝光

现在的众泰正式举步维艰,今年年初主品牌尽管已经销声匿迹,但是子品牌还活跃在汽车圈,毕竟要完成让大伙圆了十万开上大揽胜的梦。只可惜事与愿违,在“小弟”汉龙汽车停产停工消息传出之后,众泰研究总院也坐不住要“闭关”了。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份众泰汽车内部文件,内容是“关于研究总院放假的通知”。该通知显示,经公司研究决定,自2020年11月30日起,研究总院全体员工放假,返岗人员及时间另行通知。“另行通知”意味着是放大假了,可能是以后不用再来上班那种……

相信大伙和漫哥一样,对于众泰“研究总院”的YY印象应该就是神秘而伟大“皮尺部”。但据资料显示,众泰汽车已在杭州、重庆、日本横滨和意大利都灵设立了四大研发中心,并在国内成立了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打造了一支由国内外专家组成的2000余人研发队伍,具备传统汽车、新能源汽车两大领域,以及发动机、变速器、电池、电机、电控等核心零部件设计开发和制造能力。产品开发能力覆盖了从A00-C级细分市场,在造型、模具、CAE、试验试制、NVH、检验检测等方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不过,谁又能解析一下,当初在众泰伪装车停放的车间里出现一台路虎揽胜运动版,到底是什么回事呢?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