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钢铁侠座驾——奥迪e-tron GT

2020年12月13日 09:58:04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海外媒体透露,在复仇者联盟4中作为钢铁侠座驾的奥迪e-tron GT将在年底前开始生产,奥迪e-tron GT将与奥迪超跑R8共用同一条生产线。

奥迪e-tron GT作为奥迪家族中的一款纯电动超跑车型在复仇者联盟4中亮相后受到了广泛关注,而且部分零件还与保时捷Taycan共用零件。

奥迪e-tron GT搭载了双电动机,输出功率可以达到434千瓦并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奥迪e-tron GT使用的是90kw·h容量的电池组,最大里程可以达到400km。

根据图片我们可以看的出来,这台奥迪e-tron GT外观设计非常凶悍,整体车身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轮毂设计未来感十足,尾灯使用了贯穿式设计,如果不说这是一辆电动车你会不会认为这就是一辆烧油的超跑呢?

目前这台车马上进行量产,预计价格不会低于保时捷Taycan,家里有矿的又有新能源指标的可以着手准备一下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