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统代步——新伊兰特试驾感受

2020年12月13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咖加用户:大穷鬼1991

穷鬼的堂弟结婚了,其打算给其妻弄辆个头不大的 比较好开的车。于是拜托了本大穷鬼。

乐于助鬼的本大穷鬼自然就帮个忙啦~~~(穷鬼的堂弟自然也是鬼了)

路过北京现代的店,就来试试吧~~~

既然是给堂弟妹看且那位"刚拿本",那鬼者选车标准就是"无功无过"

在售的伊兰特有1.4L Turbo+DCT和1.5L NA+CVT两种动力总成。展车为前者,试驾车为后者。只代表自己的体会。

外观见仁见智,鬼者认为尚可 过了

(请忽视这粉嫩的口罩)

后排空间可以,腿部空间不错但坐垫偏短(不比ALTIMA短)。座椅的柔软度和支撑性都还说的过去。个人感觉不比思域差。可以了

后排头部空间中评。介于卡罗拉和雷凌之间(也许有人说什么"不可能"之类的。但鬼者的感受就是卡罗拉撞头雷凌有余量。可能因为作为鬼,身形诡异?)新伊兰特鬼者乘坐时不至于撞头,但头发触顶。给个凑合吧

后排中央凸起比Legacy略低,属于正常型表现,过了

前排座椅还行,以这个价位的车而言挑不出什么明显的茬,过了

店里只有1.5L的试驾车,就这车型说说

动力总成平顺性可以,这个价位给个中评还是可以胜任的。随速功率并不算高,不够提速在体感方面不算肉;响应执行也称得上"中规中矩"。没啥特别值得一说的,过了。整体标定给个50分是OK的(满分100)

转向手感方面比红旗H9略沉一点,增益算是正向(较高速环境下没条件试,不知具体体会)。就过了。最起码在那位女士的驾驶环境下挑不出什么明显的问题

中低速环境下隔音给中评。比上代目飞度强,和这代雅阁差不多,噪音不影响交谈和听广播对鬼者而言就已然不错了

滤震表现不错,过细碎路面和混合路面以及减速带时感觉并不生硬,也不会有那种连续不断的上下起伏。较快速变道/调头(35kph左右)后回正时也没有出现连续的左右回摆。总体体验远超奔驰E260L(手动doge)

打转向灯时,液晶屏幕仪表盘的部分会有变化:打左转向灯时速度表部分会变成左侧盲区监测;右转向灯则是转速表变成右侧盲区监测。可以很大程度上扩展检测范围,对于新手而言不可谓不实用

总结:一辆适合新手代步和基础家用的C-segmnent轿车,属于一个各个板子差不多的木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