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来这车竟这么强,极致性能、兼顾家用还是B级车,20万内搞定

2020年12月14日 09:57:02
分享到:
来源:

除了品牌之外,消费者在做购车选择的时候,动力和性能一定是必须考虑的一项。 但如今,各大厂商所标注的发动机参数都十分迷人,而判断动力的强弱和性能的好坏,从纸面上肯定看不出来。 高阶的消费者会选择去4S店试驾来自我判断,但如果经验不足的话,这段时间内还是得不出什么结论的。 那岂不是要错过真正的好车了吗?

别急,你知道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吗? 看这名字便知,一场量产车动力和性能的PK,比赛的结果总骗不了人。 而最近的天津站,别克君威GS就赚足了风头。 因为TA斩获了计时停车赛和干燥路面紧急制动两个单项比赛冠军,并且荣膺中型运动轿车组综合冠军。

于是,我们就去了解了下这款上汽通用别克旗下的中型运动轿车。 首先,其所在的君威家族,在国内市场的认可度很高,每月销量轻松破万,如今已经稳定在1.5万辆左右。 而被赋予了运动化的君威GS自然更加的吸引人。

外观方面,家族式的中网熏黑,并且被镀铬饰条将视觉拉伸至细长的车灯,将车头呈现出张力。 两侧外扩的银色饰圈优雅且富有攻击性。 前脸一副不好惹的样子。

修长扁平的姿态、上扬贯穿的腰线和尾部下压的车顶线条,无疑都在诉说着其运动的经历。 特别是亮红色的刹车卡钳,更是将内心的激情瞬间点燃。 上翘的尾部、加长的扰流板和双出尾管,一股蓄势待发的奔跑姿态,非常具有运动气息。

君威GS长宽高分别为4913mmX1863mmX1461mm,轴距为2829mm,标准的B级车尺寸,也让内部空间得到了保障。 内饰行云流水的线条,以嵌入式中控显示为中心,勾勒出别克独有的优雅情怀。 红色的缝线游走于座椅包覆和门板内饰,配合金属的踏板将运动质感再一次提升了起来。

配置方面,君威GS可谓一应俱全。 全方位的安全气囊、全系胎压显示、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被动行人保护、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运动驾驶模式切换、主动进气格栅、远程启动等功能,让君威GS的安全性和实用性都十分强大。

动力方面,169PS最大马力的1.5T和237PS最大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引擎,配合9AT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强悍且持久。 更可贵的是,其2.0T发动机的油耗也仅仅为6.6L,可见其燃油经济性也相当不错。

可见,别克君威GS不但在运动性能方面表现突出,在空间实用以及油耗方面则更能兼顾家用。 如此多面手,指导价在18.88万至24.98万的区间,也体现出较高的性价比。 也难怪,很多消费者对这款车型可谓是一见钟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