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7项新功能/数十项优化 传祺M8最新OTA升级

2020年12月14日 10:3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传祺M8现已通过OTA升级。此次升级新增七项功能,数十项体验优化,覆盖M8领秀系列尊贵版、至尊版、旗舰版和大师系列尊贵版、至尊版5款车型。支持在线升级并且不占用用户流量,升级时间只需要30分钟左右。据悉,本次升级涉及车主服务、娱乐、互联等三个领域五项内容。

传祺M8新增电影购票功能,进入电影购票小程序即可查看近期热门电影排行,支持电影票订购、影院选择、观影时间、座位选择等操作。预定成功后,绑定的手机号将接收到订购短信。

传祺M8应用商店还新增2款软件——听伴和酷我音乐。其中,听伴是国内网络电台,汇聚当前热门网络电台节目;酷我音乐拥有海量娱乐资源,歌曲、影视、相声小品等种类多样,并可将最新内容通过后台直接推送到用户车机中。

此外,传祺M8新增的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只需通过USB数据线连接即可,让用户共享手机端通话、导航、音乐等功能。而且,此功能还为用户提供生活服务,包括停车、加油、违章或餐厅查询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