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款幸福的纯电动车是什么样子?

2020年12月14日 17:04:03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幸福是什么?正如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样,每个人对于幸福的定义都千差万别。在新的出行方式,生活理念的指引下,便捷、安全、低碳环保成为人们热衷的话题。那么,如何能够让家庭出行能够满足这样的需求?广汽丰田给出了他的答案。

区别于其他合资品牌车型,广汽丰田iA5由中方股东广汽集团导入,同时由广汽丰田的工厂生产、享受广汽丰田的服务体系。这款由合资股东双方倾力打造的纯电动车型,在三电技术加持下,iA5续航能力可达510公里,完全满足用户日常出行和城际间通勤出行的需求,有效缓解用户在意的里程焦虑问题。

“好看、好开、安全”是消费者给予广汽丰田iA5的最高嘉奖。在广汽丰田“双品牌”及新能源战略的布局下,iA5将赋予幸福新的含义。

实力续航 消除续航焦虑

作为广汽丰田布局电动化的首款车型,广汽丰田iA5采用无格栅前脸设计,整体个性时尚,充满未来科技感。与此同时,iA5是国内合资车企中首款综合续航里程达510km的纯电轿车。如此高颜值和超长续航,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实测好评。

作为超长续航背后的技术支撑,这款新车是基于全新第二代GEP纯电平台开发,采用三电合一高效电机和永磁同步电机,满扭矩输出最大功率135kW和300N.m峰值扭矩时加速性能优异。与此同时,广汽丰田iA5在直流快充模式下从30%到80%电量仅需47分钟,有效解决续航焦虑问题,并且可以享受直接上绿牌,实现用户便捷购买、便捷使用的多重需求。

iA5产品实力不止于此。身为一款智能家轿,新车配有悬浮式双联屏AI交互系统、AI语音智能控制、T-BOX丰云悦享车联网服务、电动全景天窗、八大主被动安全系统、带动态辅助广角倒车影像系统、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等高价值配置。其中,AI语音智能控制不仅能让车机准确识别指令,还能直接操控车窗等硬件配置;后备箱可通过位置识别,用户携带钥匙站立于车尾处3秒即可自动打开。用户体验更科技智能,轻松享受便捷出行新生活

而在驾驶体验上,iA5更是不逊于传统燃油车,最高车速可达156km/h,0-50km/h加速只需3.5s,动力输出平顺,提速反应灵敏。此外,新车还具备经济、正常、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含I-Pedal模式),适应不同驾驶习惯,带来更多样化的驾控乐趣。

品牌优势 享受卓越品质服务

十年来,广汽丰田一直致力于深化电动化技术的研究,其电动化家族累计销量已超过25万台,积淀了深厚的用户口碑。而广汽丰田iA5便是丰田在中国电动化战略深化下的首款产品。

iA5前脸的“G标”代表着由广汽研究院设计导入,车尾“广汽丰田”的字样代表着新车由广汽丰田的工厂生产,运采用广汽丰田优异品控流程,提出200多项改善要求,涉及装配精度、车身涂面、行驶噪音,甚至转向灯亮度等细节之处。而广汽丰田工厂已连续多年获丰田“零缺陷率”最高评价,一次合格率98.8%,高于行业均10个百分点,延续了广汽丰田的优秀基因,让iA5的品质更有保障。

在售后服务方面,广汽丰田想消费者所想,为iA5用户推出增值服务方案,包括最低15%首付低息购车、三电系统8年或15万公里质保等。EV电池在质保政策以外,增加2年不限里程的电池延保服务,为EV电池提供10年不限里程的保障。并免费赠送新一代智能充电桩、享受终身免费软件升级、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预约保养上门取送车以及终身免费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

服务保养方面,在全国500多家广汽丰田经销店都可以提供服务,而连续9年荣获CACSI合资第一的服务口碑,无论从服务的广度和深度,都更有保障。基于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支持,广汽丰田iA5荣获中汽研《2020年新能源汽车消费者满意度调研报告》同级车型第二名,尤其在外观内饰、配置与品质方面获得高评价。

“双品牌及新能源战略”布局为广汽丰田提供坚实的产品和技术支撑。在以广汽集团为代表的本土车企自主创新技术不断提升的背景下,中方股东已经具备了充分的技术实力,与日方股东共同将各自优势进行融合,打造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基于此,广汽丰田iA5拥有更出色的产品实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驾乘幸福感。

采写 |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魏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