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 第四代飞度订单突破50000辆

2020年12月14日 17:5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自预售起至今,订单超50,000辆,11月销量达到10,825辆,已经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第四代飞度推出潮跑Pro和潮越Max两个版本,定位于A0级车型。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提供了潮跑Pro与潮越Max两种车型。潮跑Pro车型车身轮廓饱满有型,上方的三幅式进气格栅搭配大面积的下进气格栅,LED前大灯采用上扬式设计,内部环形的灯组提升了辨识度。潮越Max车型离地间距要比普通版车型高,雾灯区域也没有普通版车型看上去那么凶狠。

配置方面,该车全系标配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前排与前侧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一键启动、PM2.5滤芯、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斜坡辅助等安全系统。

潮越Max(CROSSTAR)车型配有前排降噪玻璃、座椅按比例放倒、真皮方向盘和换挡杆、8英寸中控屏并支持百度CarLife。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飞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仅提供一款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