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级车市场油腻又沉闷?看看凯酷(K5)再下定论也不迟

2020年12月14日 22:08:01
分享到:
来源:

“今天买凯酷(K5)有没有其他福利?”“包牌价是什么意思?”“凯酷(K5)有现车吗?”

东风悦达起亚4S店店内,不少潜客抓住销售人员就是一顿“狂轰乱炸”,产品配置、优惠政策、包牌价... ...事无巨细之间,足可见客户对于凯酷(K5)这款产品的极大兴趣。

12月12日-12月13日,汽车生活携手东风悦达起亚凯酷(K5)成功举办#发现起亚 酷我好状态#试驾活动,以线上招募凯酷(K5)试驾官的形式,让每一位试驾官通过亲自体验凯酷(K5)、对比试驾,以及现场设置的“摸、闻、听”趣味互动环节,获得更加直观真实的感受。

本次#发现起亚 酷我好状态#试驾活动共招募到了超80位凯酷(K5)试驾官。通过两天四场活动,试驾官们顺利完成试驾,纷纷为凯酷(K5)的硬核实力点赞。

“通过试驾体验,用户能更好地了解凯酷实力,实地感受下来,你会发现凯酷在价格更有诚意的前提下,产品力相较于竞品会更加突出。”东风悦达起亚集大成4S店尚文健经理表示。

确实,谈及今年最受关注的B级车,自带网红体质的凯酷(K5)已然成为一个绕不开的名字,因为凯酷(K5)给一向沉闷油腻的B级车市场带来了一股完全不一样的清新之风,也成为了消费者重新“发现”起亚的窗口。

数据显示,凯酷(K5)预售期间便斩获10615份订单,总销量破万只用了两个月不到的时间,且下订用户多以年轻人为主。在用户逐渐年轻化的汽车市场,凯酷(K5)的应对方式便是彻头彻尾的改变,一扫以往B级车“家庭用户”、“公务用车”等正式、沉闷的印象。如此一来,年轻人自然会心甘情愿为其买单。

东风悦达起亚集大成4S店采访时,“汽车生活”正好遇到前来购车的王先生。他说:“凯酷特别符合我的审美,空间、动力优势都挺全面的,价格也确实给力。我看过其它几款竞品,凯酷对于我这种追求完美的年轻人来说,应该是最合适的。”

凯酷(K5)的虎啸式前脸和“心跳式”前大灯极具辨识度,大量的平直线条带来了十足的肌肉感,与大街上常见的“大叔车型”实现完美切割。更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传统前驱车,凯酷(K5)具备短前悬、长后悬、长轴距、低重心的外观特质,外形动感可媲美后驱车型。

凯酷(K5)所采用的一体式双12.3英寸智能触控屏和超宽仪表盘,也是吸引年轻人的一大利器,而同级唯一的“全球独创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也让凯酷(K5)的动力性能傲视同级竞品车型。

像王先生这样的消费者并不在少数,在人头攒动的4S店,销售人员都在忙前忙后地为客户耐心讲解车型和优惠政策。据销售人员介绍,很多客户从网上看到#发现起亚 酷我好状态#的活动之后,都主动报名预约要到店里看车、试驾,李先生就是其中之一。

通过网上招募而来的凯酷(K5)试驾官李先生告诉汽车生活:“现在疫情反反复复,很多地方都有小范围传播的趋势,尤其是成都,现在每天坐地铁、公交总觉得不太安全,人流太大了,所以家里人觉得还是有一辆自己的车能放心一些,上下班也更方便一点。”

近日,成都疫情的突然反扑让所有人始料不及,但不出意外的话,在有效疫苗上市之前,疫情的反复大概率会成为一种常态,这是所有人都需要做好的心理准备。这种情况之下,买车也就成为了不少消费者“对抗”疫情的方式之一。

在李先生看来,相比于公交地铁,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相当于有了一个私人移动空间,所以年内购车也就被李先生提上了日程。据介绍,李先生的最大诉求就是能购进一台物超所值的高价值车型。

“凯酷的产品力吸引力很强,包牌价还给我们免掉了各种杂七杂八的费用,像购置税、商业保险,都是一大笔钱,另外凯酷还有保值回购政策,所以我觉得凯酷的价值表现完全超过了我的预期,凯酷就这样一举成为了我的首选车型。”李先生向汽车生活表示。

据汽车生活了解,不少已购车主都是被包牌价吸引而来的。

不管是“新三大件”加持下的跃升的产品力,还是业内首创的包牌价福利,亦或是多元贴心的选装包,这些都为凯酷(K5)征战国内市场、收获国内消费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为Z世代的梦想座驾,凯酷(K5)的到来不是让年轻人多一个选择,而是让年轻人有更好的选择。因此,在凯酷(K5)的身上,你确实能够发现一个全新的东风悦达起亚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