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奕泽双擎版明年上半年上市,零跑汽车正式获得生产资质

2020年12月15日 10:30:03
分享到:
来源: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奕泽IZOA混动版双擎车型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奕泽目前在售的车型包含2.0L自然吸气版本和纯电动版本,混动车型的加入不仅完善了奕泽的产品线,更为消费者带来一个全新的选择。

▪ 近日有可靠消息称,比亚迪秦PLUS的预售区间或将为13-16万元。比亚迪秦PLUS采用DM-i系统,搭载的是骁云1.5L发动机,即使在亏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也低至3.8L。

▪ 近日,红旗H9正式亮相迪拜红旗展厅,并面向迪拜用户开启预售。红旗H9在迪拜市场的售价区间为22.99-30.99万阿联酋迪拉姆,约合人民币40.91-55.15万元。中东是红旗海外的重点战略市场,迪拜更是其重要的展示窗口。此次将红旗旗舰轿车产品H9车型引入迪拜市场,让更多用户了解红旗品牌,树立中国豪华轿车标杆。

▪ 12月13日,轱辘哥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北京现代全新ix35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万元-15.58万元。动力方面,全新ix35提供2.0L和1.4T两种不同动力的车型,分别匹配的是6AT和7DCT变速箱。

▪ 有外媒发布 了一组全新日产Pathfinder的路试谍照。日产Pathfinder定位高于全新日产奇骏,除了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外,此前还一直有传言称未来该车会引入中国生产。该车有望于2021年下旬正式发布。

▪ 12月14日,蔚来与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签署《充换电与能源服务深度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积极探索车辆及充电商业模式创新,开展充换电站共建、车网互动等合作,并共同推进清洁能源消纳。

▪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总裁柏历(Julian Blissett)在柳州访问时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合资企业上汽通用五菱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通用汽车正在不断加快迈向电气化的步伐,在中国已经连续推出了十余款新能源汽车。在公司未来五年计划推出的新产品中将有40%以上是新能源车型。这些新能源车将包括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新宝骏五菱品牌,覆盖所有主要细分市场。

▪ 12月10日,企查查信息显示,福建新福达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新福达)完成股权变更,原股东三龙集团有限公司退出,新增股东零跑汽车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这意味着,通过控股新福达汽车,零跑汽车由此正式获得了生产资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