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韩国的高性能选手!现代全新i20 N正式亮相

2020年12月15日 17:21:1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现代全新i20 N正式亮相。新车整体延续i20外观设计,并增加运动外观套件。动力方面,全新i20 N搭载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仅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该车还将配备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和5种驾驶模式。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面积熏黑格栅和大灯相连,内部还有N字样专属标识。相比普通版车型,该车增加了更为夸张的运动套件,前保险杠下方进气口更大并有红色作为点缀。车身侧面,全新i20 N配备18英尺寸轮圈,并且使用红色的刹车卡钳。车尾还带有一个尾翼,整体彰显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全新i20 N整个中控台的分割线是类似贯穿式出风口设计,将中控台分为上下两个部分。10.25英寸液晶屏是中控台的视觉中心点,并向驾驶员一侧倾斜。i20 N相比普通车型增加了运动座椅、运动方向盘和蓝色缝线,一键启动按键放在了方向盘上,并有两个驾驶模式切换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7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配备机械式限滑差速器以及多种驾驶模式,其中可以自定义驾驶模式储存在方向盘模式切换按键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