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怎样才能让宝马2系看起来更帅?

2020年12月15日 22:49:01
分享到:
来源:

本文分享自唐龙汽车

作为新一代2 Series的先锋,原厂代号F44的2 Series Gran Coupe以四门跑房4-Door Coupe的形式于2019年底登场,即便是以UKL2前驱底盘平台为基础开发而成,不过就如同兄弟车系F40 1 Series般,在顶规性能车型M135i/M235i均采用xDrive来达到更高的性能极限。

不过,貌似原厂的外观并不能让来自日本专改BMW旗下车款的改装厂商3DDesign满意,于近日发布了M235i xDrive Gran Coupe的专属套件。

此次3DDesign为M235i xDrive Gran Coupe所推出的专属套件,包括了以碳纤维混合材质进行打造的前下扰流、后下分流器以及扰流尾翼,搭配自家推出的20吋Type 3 Forged锻造铝圈,整体还是很有看点的,而未来这个套件还有望换装可降低20mm高度的强化短弹簧或是软硬/高低可调的套装避震器组,以便让这台M235i在操控性能上有进一步提升的可能。

内饰方面,3DDesign则提供了金属或碳纤维材质的换档拨片、金属踏板组、专属脚踏垫与后厢底板衬垫等配件,让M235i xDrive Gran Coupe在原有的性能气息之外更添动感姿态。

至于在动力系统方面,M235i xDrive Gran Coupe所搭载的B48A20T1 2.0L TwinPower Turbo双涡流单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在工程师精心调校之下,原厂状态下已具备颇为紧绷的306hp/5,000~6,250rpm最大马力与45.9kgm/1,800~4,500rpm峰值扭力输出。

搭配八速Steptronic手自排变速箱与xDrive四轮驱动系统,0~100km/h加速可在4.8秒内完成,极速则去到了250km/h,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不过3DDesign似乎还是不满意,后续或将由自家的BOOSTER CHIP Ver.3压榨出更强大的动力,并与帅气的外观样貌互相匹配。

这台3DDesign改装的宝马2系

你觉得怎么样?

感谢原作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